新浪体育

冲线求婚跑友 情定金温江半马演绎MERRY MY BEST

新浪综合

关注

11月19日,2017金温江半程马拉松如期举行。当日上午,在金温江半马终点处,有位跑者不仅完成人生中第十个半马,也通过一个特殊的求婚仪式向女友证明,这个终点将是他们一生幸福的起点。

现场快闪鲜花 女主角say YES

11月19日早晨,数万名马拉松选手在西南财大西门蓄势待发。王先生和别的选手不同,2个小时以后,他将迎来人生中重要的一刻--在马拉松终点向自己的女友求婚,给她一个惊喜,“为了爱情,我会‘一执’跑到终点。”他说。而他的亲友团则在终点出口处装作路人向女主角张小妮周围的朋友求助,“自己的女朋友今天第一次跑马拉松,等会儿女朋友要冲向终点,自己想向女朋友求婚,请求大家帮帮忙”王先生的亲友团就这样悄悄潜入了女主角身旁。当王先生跑向终点后,几十位路人将花送给了张小妮,这独特又精心的求婚获得张琳的大赞。

RUN MY BEST,我跑向你

王先生和女友张小妮是经好友介绍,相识相爱,两人因工作原因,总是聚少离多。王先生常常利用周末运动或去外地参加马拉松比赛,跑过2016/2017成都双遗马拉松,2016蜀道驿传接力马拉松等双遗体育旗下赛事;说起报名2017金温江半马的缘由,王先生不禁甜蜜地笑起来:“起初听到RUN MY BEST这个赛事口号,脑海中浮现出曾经跑过很多场马拉松都是她在终点等我的样子,因为工作原因,每个周末也都是她来成都看我,我想这次我不仅仅是跑出最好的自己,也是跑向她,给她一个最好的自己,将来的路上我都会为了我们的未来而成为更好的丈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