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腾冲国际马拉松赛完美收官 万余名跑者赛道畅跑

新浪综合

关注

11月18日,2017腾冲国际马拉松赛于上午9点整鸣枪开赛,在国内领先运动品牌361°的专业支持下,上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跑步爱好者齐聚云南腾冲,从腾越文治光昌广场出发,穿越和顺景区、热海景区、火山公园及银杏村等名胜景区,跑至终点文星楼,在美不胜收的最美高原赛道上尽情释放对跑步运动的热爱,享受跑步运动的竞技乐趣与魅力,通过热爱发现自己更多不凡。

连续二年成为腾马钻石合作伙伴,361°在专业运动装备支持及选手关怀服务等方面不断升级。为助力参赛者拥有更好的赛事表现,11月11日及15日,361°先后在昆明、腾冲两地组织非凡训练营活动,通过现场分享专业马拉松长跑知识与及技巧,使参赛者可以更快进入到最佳状态并以更科学、专业的方式参与到跑步运动中。

比赛当天,在361°跑步代言人暨国家一级马拉松运动员关思杨、以及年过50仍坚持跑马而被称为“云南牛人”的马亮武的引领下,近万名参赛者全情投入到跑步运动中,尽情奔赴终点。其中,身着蓝色和粉色赛服的361°跑团成员成为了腾马赛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除此之外,361°还在品牌展区提供专业按摩放松、能量补给等服务,让参赛者们享受到更高水准的赛事体验,而完赛计时牌、照片打印机、非凡弹珠机等互动环节则让选手们可以及时表达、分享自己的热爱、快乐和不凡,同时也以现身说法向更多人传递着361°“有热爱自非凡”的品牌主张:用热爱打破不足、限制与外界眼光,从平凡到不凡就是这么简单。

“第二次挑战腾冲马拉松赛,依旧是一次特别的经历,感觉今年的腾冲比去年更美了。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和顺古镇,石阶路面加上高海拔增加了很多跑步难度,但361°跑鞋让我轻松自如完成挑战。”361°跑步代言人关思杨分享到:“跑步带给我最大的快乐并不是我跑出了什么样的成绩,赢得了什么样的奖牌,而是对跑步本身的热爱和坚持,让我觉得自己开始和以前不一样了,对此,我很为自己感到很自豪。”

只要积极参与到跑步运动中,全情投入,不计得失,享受跑步运动带来的快乐,这就是不凡,也是361°想要传递给更多人的“有热爱自非凡”品牌主张。2017腾冲国际马拉松赛已然落幕,但更多精彩启程在即,11月26日,东莞国际马拉赛松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