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为杭州女子马拉松预热 长腿女神跑团惊艳西湖畔

新浪综合

关注

近日,杭州西湖边惊现大长腿女神跑团,吸引不少路人的目光,并为此驻足围观点赞。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团体,在这深秋季节,一路魅力向前奔跑?据了解,女神跑团一行24人,均来自于玫琳凯公司。此次的“西湖跑”,是由玫琳凯中国营运副总裁王晓磊带队,为备战玫琳凯怡日健2017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而做的赛前准备。

“粉有力量”的女神跑团,用健康态度诠释女马精神

目前国内外各大马拉松比赛,就像雨后春笋一般盛行,并成为大家所热衷的运动项目之一。但随着女性运动、健康意识的逐渐觉醒,越来越多的都市白领女性纷纷加入马拉松的行列,这也促使女子马拉松出现在中国各个城市,成为跑步赛事中兴起的一类比赛。

俗话说:“巾帼不让须眉”。此次,玫琳凯怡日健女神跑团在备战2017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时表现出了特有的耐力和韧性,“西湖跑”就是备战方式之一。“粉色一直是女性的象征,我觉得新时代的女性在具备柔美、可爱的特质外也是独立有活力的。“粉有力量”代表着女性坚定向上的力量。我认为,女性参加女子马拉松就是“粉有力量”的,这是女性释放自己活力的一种形式,也让她们的人生多了一种色彩。”玫琳凯中国营运副总裁王晓磊在接受FM1045女主播电台《红人馆》栏目采访时说道。

在采访中,王晓磊还提到昨日与公司女员工一起组建的玫琳凯怡日健女神跑团,为备战12月3日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特地在西湖做了跑步训练,旨在呼吁更多的女性一起参与到跑步的热潮中,用健康的身体享受生活,感悟生活,这也是玫琳凯怡日健2017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比赛所提倡“有态度”的健康精神。

“趣味”、“体验感”,是杭州女马的代名词

据悉,玫琳凯怡日健2017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以绿色、环保、女性、健康为主题,以健康、时尚、美丽、快乐作为自身的四大元素,展现女子青春风采,倡导女性健康运动。

作为此次赛事的承办方之一,杭州星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来罡也接受了FM1045女主播电台《红人馆》栏目采访,来罡本身就是一名跑步爱好者,他今年十月份在芝加哥完成了第六个世界马拉松大满贯赛事,成为六星跑者。在来罡眼中,公司参与承办这次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是令他非常开心的一件事,他认为这次赛事跟其他马拉松相比有着与众不同的“趣味性”。

据来罡介绍,他们是将玫琳凯怡日健2017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赛事当做一个大型派对来操作,保证赛事专业性之外做了一个“不思议园游会”,它是集市集、快闪店、音乐会、跑步驿站为一体的“趣味趴”。园游会现场不仅有来自不同城市的美食,而且每个快闪店还有属于自己的“特色”,如美女DJ现场打碟、网红运动女团“豹子团”带大家上操课以及数十架动感单车互动等。此次赛事旨在打造一场专业、竞技、趣味、娱乐相结合的专业女子马拉松比赛,为广大女性跑步爱好者提供一个专属舞台。

12月3日玫琳凯怡日健2017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即将魅力开跑,一起来钱塘江畔感受最具“粉色力量”的趣味赛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