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护膝运动新方式! 零重力椭圆机开启新时代健身

新浪综合

关注

近日,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的报告中宣称:“我们正在进入一个令人兴奋的航天时代,我们预计航天业未来几十年的发展将比该行业在整个人类历史上的发展都要大。”令人欣喜的是,在这次航天化进程中,我国已然位于前列,势必会成为新时代的引领者之一。

据媒体报道:近五年来,中国航天人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勇攀科技高峰,让“航天创造美好生活成为现实”,惠及国民经济、百姓生活。目前,我国已有2000多项航天技术成果应用到国民经济的各个部门,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巨大贡献,一大批“高精尖”的航天科技悄然“幻化”成各类便民福利。这其中,就有近日备受关注的零重力椭圆机,以航天科技开启新时代的健身方式。

众所周知,椭圆机提供了独特的承重训练,使用椭圆机运动时膝关节不存在着力点,可以避免跑步时产生的冲击力,从而很好保护膝关节。同时,椭圆机运动是一种自然的内收运动模式,能合理优化膝关节屈曲与活动范围,让运动时膝关节更舒适。 据了解,零重力在传统椭圆机基础上精益求精,采用磁控阻力调节,结合6KG的铸铁飞轮,让运动踩踏无惯性,更顺滑、更安全。更突出的是,零重力应用了AirPro航天减震科技,打造出一款减震运动脚踏:首先,这款脚踏内置了创新型3D吸震气囊。这种气囊来源于著名的阿波罗登月计划,科学家为制造厚度均匀、耐受大压力的航天服,发明了“中空吹塑成型”技术。零重力率先将该技术应用在健身器材中,用以减少运动时脚垫对身体产生的反冲击力;其次,它采用了航空高分子减压材料,升级脚踏整体性能;第三是选用广泛应用于航天设备的蜂窝结构系统,让脚踏具有更牢固的稳定性,增加减震功能。

航天是“颠覆性科技”的温床,航天科技是人类最宝贵的资产。零重力作为航天科技民用化的案例代表,已于2017年荣获中国航天基金会授权,正式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相信随着航天时代的深入发展,零重力会成为新型健身器械的代言人,帮助更过用户开启护膝运动新方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