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辣辣体育携广州大学掀起运动风暴 600人参与活动

新浪综合

关注

“各就位,预备,开始!”伴随着主持人的口令声,长跑运动员冲过起跑线,拉开了长跑挑战赛的序幕。2017年11月11日上午8:30,由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主办,广州大学城管委会、大学城各高校协办的2017广州大学城环岛长跑挑战赛暨嘉年华活动在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及中心湖环湖路段盛大开幕。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主任蔡成林、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党支书记梁志雄、广州辣辣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毅出席本次活动。此次广州大学城环岛长跑挑战赛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的长跑爱好者和群众参加,活动场面热烈。

今年的环岛长跑赛设大学生男子组、社会男子组、女子组、体验组,吸引了来自大学城内各高校及广州地区的长跑爱好者约600人报名参赛。此外,在观看和参加长跑比赛之余,赛事组委会还精心筹划了嘉年华活动,本次嘉年华活动更是充满激情,将长跑比赛的乐趣延伸至赛后。嘉年华活动从“小胖子踢足球”、“王者撕名牌”、到“亲子乐园”等趣味游戏,零门槛的参与,开启快乐模式,现场气氛不断升温。

运动没有门槛,赛道上一个轮椅跑者在八公里赛程里一路坚持到最后一刻,把不服输的体育精神带进了此次比赛,此次活动吸引了不同年龄段的人群参与,不仅为跑步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契机,展示跑者风采,更是提倡全民健身运动的理念,展现了长跑运动的活力与激情,号召着人们加强对运动的重视,在快节奏生活中注入健康元素。

2017广州大学城长跑挑战赛暨嘉年华活动于下午13:00圆满落幕。百人奔跑的“运动风”席卷整个体育中心,拼搏的青春路上奔跑是最好的姿态。跑者奔跑的身姿,创造的记录,爱运动、爱生活的态度,都是辣辣体育一直追求的动力所在。

对于跑者来说,奔跑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一种从自律到自信的过程。辣辣体育一直以来都坚持将一种积极的生活方式传递给用户,希望以此次“长跑挑战赛”为一次契机,塑造每一个正能量的运动形象,闪耀真实,此时迈向成功的终点,此刻成就人生的里程。

辣辣体育作为大学城年度赛事的独家商业开发商,先后参与了环岛长跑挑战赛、环岛自行车赛、大学城七人制足球联赛、广州攀岩公开赛及大学城橄榄球联赛等系列“大学城提升计划”系列赛事,只为把快乐和健康的运动精神带进大学城,让每个参与运动的青年在我们的赛事中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和超越自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