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际山地长跑中国定向公开赛举行 贵州小伙夺冠

中国新闻网

关注

第三届国际山地长跑中国定向公开赛11月12日在北京顺义漫山红遍的龙湾屯国际级登山步道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选手和越野爱好者参加了该项活动。

深秋时节,顺义舞彩浅山的红叶夹杂在青松翠柏之中景色格外秀丽动人。这次比赛全长7公里,共设11个打卡点,比赛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

梧桐谷以山地为主,丛林密布,高度落差大,考验着选手的速度分配和判断能力,所有参赛者必须按照顺序依次到达各个点标完成打卡。年龄最大的选手已经年过花甲,最小的参赛者年仅12岁。最终,绰号“登神”的来自贵州的选手王小灯耗时58分钟获得本届赛事冠军。

本赛活动由北京市体育局、顺义区体育局、顺义区龙湾屯镇政府支持,顺义区登山协会主办,顺义区定向运动协会承办。

前天,顺义第五届舞彩浅山登山活动也在此地举行。来自北京及顺义当地的2000余名登山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卢晓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