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冬季户外健身困难多 家用跑步机你选对了吗?

新浪综合

关注

这样的场景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忙了一天回到家里,大人们自顾自地玩手机,孩子则聚精会神地看着平板电脑里播放的动漫。原本晚饭后一起散步的时间也在不知不觉中变得越来越少。每天,都会有大量的事情占据着我们的生活,和家人的交流少了,说好的运动计划也不得已搁浅。如今全民运动兴起,其实全民运动的“大家”离不开每个人的“小家”,每个家庭成员的参与才能真正吹起全民运动的号角。

我们熟悉的运动方式有很多种,比如散步、跑步或者骑行都可以很好地增强体质;篮球、足球之类的球类运动可以锻炼到全身,增强腿部或者手臂力量。确实,这些运动能够很好地锻炼身体,可是一旦碰上雨雪天气,就不得不取消了——恶劣的天气、湿滑的地面都是潜藏的安全隐患。如果去健身房运动,最难协调的就是时间:工作日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双休日更多的人想要在家休息一下。其实想要轻松运动很简单,也许你和家人需要的,就是一台高质量的家用爱康跑步机或者椭圆机。在家健身,无惧时间地点的限制,随时随地,运动随心。

1。爱康跑步机,不止是慢跑

家用跑步机并非只能做单调枯燥的有氧训练。事实上,有爱康跑步机陪伴的运动时间,每个家庭成员都可以玩出不同的花样,乐趣无限。比如说,可以将慢跑和步行相结合,这种方式对于燃脂和增强心率都很有帮助。你还可以加入坡度,在跑带上行走,模拟登山运动。另一种关于坡度的玩法叫做“金字塔”,顾名思义,可以在运动时逐步提高速度或者坡度,在达到最高点时再逐渐减速或者降低坡度,直到运动结束。爱康C990跑步机设有12档电动坡度,完美满足日常健身需要。热身时可以选择0%-5%,唤醒身体机能,进入运动状态。想要燃脂可以选择7%-12%,增加运动强度。在使用时,操作快捷简便,轻点按钮即可完成坡度转换。本款跑步机内置谷歌地图全球路线,各地风景任你选择。一边锻炼一边欣赏异国美景,可以说是一举两得了。

对于想要时刻掌握自己的训练状态的健身者来说,爱康C990跑步机一定不会令人失望。iFit智能系统时刻追踪训练进程,佩戴心率胸带或手握手柄监控心率数值,确保运动时的读数始终在正确范围内。再加上7英寸的彩屏,让这些数据显示更加清晰明了。值得一提的是,本款跑步机采用爱康专利折叠技术,节省家用空间。运动后将跑步机抬起折叠,只需要拔出折叠插销并将跑板轻轻往下放低即可,收放自如。

2。爱康椭圆机,家庭比赛添乐趣

上面我们说到了运动中新的玩法,其实在家中来个小型家庭运动比赛也是个不错的主意。为了公平公正,数值的设定一定要合理。比如说爸爸跑完1公里是6分钟,12岁的孩子跑完同样的公里数应该设定为14分钟。找另一位家庭成员当裁判,在最后宣布胜利者。如果还想有点不同,坡度和阻力无疑是最好的选择。爱康ProForm 520E椭圆机设有5档坡度调节,0%-20%的坡度范围,为不同肌肉群的锻炼提供的多种可能性。在孩子使用时选择小一些的坡度,成人的则相对大一些,增加难度。18档阻力调节,可以增加运动时候的变化和强度,让比赛更加丰富。

除此之外,在运动时,可以将家人的运动目标加入到个人运动目标中,时刻关注家人的状态变化。爱康ProForm 520E内置多样化的训练程序,包含卡路里目标训练程序、强度训练程序和速度训练程序在内共计20款预置程序。可以根据家人不同的健身目标,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运动程序。也可以以此为比赛,看谁能够更好更快地实现自己的目标。

3。音乐带来运动活力

在跳操时,往往伴随着强有力的背景音乐声。研究表明,有节奏的音乐往往更能调动人们的活力和热情。在跑步机或者椭圆上运动也是一样,全家一起运动怎能少了音乐?爱康ProForm 520E椭圆机配置音频接口可播放iPod或MP3播放器中的音乐,配合内置音响系统,每个家庭成员都可以选择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随着音乐节拍运动,感受运动与音乐结合带来的享受。

运动的好处多不胜数,全民运动的口号也一直在耳边回响。其实只有自己和身边的家人都参与到其中,才能算得上真正的全民运动。美国高端运动品牌爱康始终以使用者为中心,旨在提供更好的运动体验。有了爱康,运动不再枯燥无聊。你还在犹豫什么?从今天开始,带上家人,和爱康一起动起来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