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腹黑潮人颠覆想象 Reebok发布全新酷黑配色新品

新浪综合

关注

潮流从不会停下前行的脚步,深谙此理的Reebok不断追逐潮流,以创意灵感更新每一季设计。继10月重磅推出Reebok Sock Runner与Pump Supreme灰色配色立下潮流人设,如今全新黑系配色Reebok Sock Runner及Pump Supreme火速加入人设比拼,将于十一月惊艳登场!现在,为你揭开全新潮流主张“我所踏之地,即是我的人设”的面纱,一起探索黑色的强劲潮流力量,看它们如何把潮流甩在身后!

Reebok Pump Supreme够实力才敢自黑 无谓则无畏

敢自黑,只因智力爆棚,实力够强!Reebok Pump Supreme自黑到底,笑对红尘。这年头,有头脑才是“性感”的新定义,而高科技则是“个性”新潮流。Reebok经典Pump气囊搭配Ultraknit针织鞋面,再有全碳板中底支持,“科技”本身,就是Pump Supreme的个性标签。后跟拉环以及碳泡沫中底为自黑提供硬件加持,性感个性的Pump Supreme科技傍身,颜值爆表,低气压全都散场为其让路!

够实力,才敢如此“自黑”;够强硬,才无所畏惧!Reebok Pump Supreme全黑配色,一酷到底,独闯江湖,必将,成就传奇。

Reebok Sock Runner腹黑潮人 颠覆你的想象   

不声不响,只在必要之时现真身,厚积薄发、全力出击!这说的正是腹黑的Reebok Sock Runner。它颜控至极,彰显纯正黑色潮流,凡是所踏之地即颠覆你想象。如夜间独行侠,从不迎合主流,不跟随大众,纯黑鲜明个性总伴随着独到眼光、犀利观点。加长鞋口、高帮设计与充满凌厉线条的Ultraknit编制科技组合而成的潮流外型,让Reebok Sock Runner出现在街头即表明为潮而生的人生态度。不是你穿着他,而是腹黑的他,已让你进入Reebok Sock Runner的世界。

货号:BS9514  零售价:1680元

全新Reebok Sock Runner、Pump Supreme将于11月11日在锐步官方网站,指定锐步品牌形象店与多品店限量发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