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每天15分钟90天能暴瘦!英国健身教练教你如何减肥

新浪跑步

关注

30岁的乔-威克斯被称作“人体教练”,虎背熊腰的他在网络上有超过100万的粉丝,最近他刚刚推出了自己的减肥秘诀全新书籍,威克斯号称,不需要戒掉碳水化合物,不需要戒掉高脂肪,不需要计算卡路里,每天锻炼15分,90天就能暴瘦。

威克斯出生在伦敦,他宣称自己只需要90天就可以让学员瘦下来,而且使用他的方法,训练者不需要严格控制饮食,或者疯狂运动。

很多人为了减肥都会严格计算卡路里,威克斯表示,这是“悲伤的事情”。他说,自己非常喜欢健身,每天都花费大部分的时间在健身房里。但是他发现,如果要减肥,每周4-5次、每次15分钟的高强度训练就足够了。

“我对于营养和培训的整体理念是,我们不需要花几个小时在健身房里。”威克斯说,“我们不是每个人都雇得起私人教练和健身房会员卡的,还不如节约点时间。当然,如果你真喜欢训练,想整天待在那里,也可以。不过少花点时间留在健身房,这意味着你还吃得到更多的食物,并真正享受你的一天。15分钟的HIIT训练真的足够了,我就是那么瘦下来的,即使在旅行中,我都可以坚持。”

威克斯表示,他的训练理念是改变生活方式,鼓励人们自己做饭,而不是去吃快餐。他觉得,为了一块汉堡,就去健身房辛苦几小时很不值得,还不如在厨房里自己烹调,而且也不必只吃素菜“像兔子一样”,足够的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很重要,因为减肥也需要能量。实际上,威克斯所推出的减肥套餐都很美味,无论是沙拉、意大利面还是披萨饼,都是不是严格的无脂、无糖的。威克斯认为,健康的脂肪对身体很有好处,毕竟人们减肥,主要是要“构建瘦肉”,而不是“不要脂肪”。

威克斯的减肥课程一经推出就大获成功,他表示自己的月收入超过140万英镑,已经有9万名学员。他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开展全球的业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