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趁着“冬”风出门炼!Reebok全新冬季系列暖意来袭

新浪综合

关注

寒冬将至,冷酷的天气并不是阻挡出门健身的理由!Reebok携冬季羽绒系列和Print Run Winterized轻质跑鞋冬季特别款暖意来袭,以出色颜值与保暖科技给你全副武装,不惧寒冷,趁着“冬”风,炼出至我!更有锐步品牌代言人袁姗姗、陈伟霆率先出门开炼,引领冬季健身风潮!

Reebok冬季羽绒系列 专属冬季开炼装备

天气再冷,健身信徒们“炼出至我”的心都保持炽热,只需切换专属冬季的运动装备——Reebok冬季羽绒系列,即可随时上路。Reebok冬季羽绒夹克不仅拥有时尚外型,还有出色性能:独有的梭针织拼接,让运动更舒适自如;侧面字母印花的个性设计,彰显运动风尚;袖口处的反光条设计,让你在低光环境下仍安全可见;整体的修身剪裁,如愿秀出健身后的美好曲线。只有可靠装备加持,冬季户外训练才能全力开炼!

Reebok Print Run Winterized 3D打印轻质跑鞋
脚驭寒风,暖意开跑

冬季户外开炼有了羽绒服加持,自然也少不了一双性能至上的跑鞋!Reebok Print Run 3D打印轻质跑鞋,数字测绘技术结合3D打印科技打造出独有缓震中底,跑步性能不言而喻。此番Reebok Print Run Winterized冬季特别宽在沿袭一贯优势之外,于鞋口处新增3M新雪丽高效暖绒C型保暖科技,赋予更为保暖的性能,与冬季户外跑步完美匹配。鞋垫采用MemoryTech记忆鞋垫,“熟记”运动者每一次的着力点,舒适缓震,打造定制式贴合的不凡脚感。鞋尾处的反光徽标,更让户外夜跑安全可视。趁着“冬”风,脚驭寒风,暖意开跑!

Reebok冬季羽绒系列与Print Run Winterized将于11月在锐步官方网站,锐步天猫旗舰店,锐步京东旗舰店及锐步品牌形象店上市发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