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挑战冬季运动 李宁推出蓄能发热科技平台

新浪综合

关注

2017的冬天即将开启,恶劣天气和低温环境,是冬季运动爱好者面临的重要挑战。为满足消费者在冬季运动中对于持温保暖的迫切需求,李宁最新推出蓄能发热科技平台,在远红外保暖科技应用上进行全新升级,为今冬室内室外运动全力蓄能、对抗严寒!蓄能发热科技平台涵盖全新推出的石墨烯、陶瓷印花及已成熟应用于李宁服装产品的咖啡炭3大科技,并将全面应用于李宁秋冬服装中。三项远红外保暖技术,利用新型材质和先进科技,吸收人体运动产生的热量并反射远红外线,促进血液循环、提高新陈代谢,从而达到消除运动疲劳及保暖作用,为冬季健身人群打造温暖有型、活力无限的冬日运动体验。

可视化保暖,尽显科技型格

李宁蓄能发热科技平台中的陶瓷印花远红外保暖科技,将功能陶瓷类材质结合印花工艺,应用于秋冬服装产品中。这是李宁继今夏推出冰感印花科技之后,依据冬季保暖需求在可视化科技应用方面的延续。穿着带有陶瓷印花工艺的服装,身体即形成了一个热能发射源,人体的自然热能被服装内里热感印花反射时,会吸收反射后的5.6um-15um波长段的远红外线,引起体内水分子共振,使身体细胞活化,加快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达到保暖的效果。把陶瓷穿身上,黑科技加持让你冬季运动不畏严寒,温暖一整冬!

攻克寒冷,决胜冬日“炼”不停

李宁2017秋冬款综合训练产品,秉承了李宁品牌一贯的运动专业性,在内搭、中层、外层服装中全面应用了陶瓷印花远红外保暖技术,推出具有良好保暖性能的紧身衣、卫衣、风衣以及羽绒服等产品,令今冬室内外运动无惧气温寒冷,轻松上阵。其中,本季推出的新款羽绒服,内里搭载热感陶瓷印花工艺,并结合中国南北方对羽绒服轻薄程度的不同需求,推出了充绒量从110-280g不等,中、长、短款等多种款式选择,为不同运动人群提供多样性的呵护,满足不同气温、不同训练场合的穿着需求。对抗寒冬也要“术业有专攻”,使身体在任何时候都能保持绝佳运动状态,助力冬季“炼”不停。

冬日运动,要风度也要温度!同样搭载陶瓷印花远红外保暖科技的李宁训练系列套头连帽卫衣,集时尚型格与保暖科技于一身。采用弹力双面布面料加绒设计,整体覆盖陶瓷印花远红外科技,极致保暖。领口的黑色网眼面料拼接设计,运动呼吸更顺畅。高领连帽、袖套拇指扣等细节,有效防止温度流失,满足秋冬季室内外运动需求。

为了更好地帮助运动爱好者应对严寒天气及运动过程中的突发考验,李宁将陶瓷印花远红外保暖科技同样应用于新一季紧身衣产品中,蓄能发热、干爽保暖。强力伸缩型面料,有效包裹肌肉,实现运动零束缚,延缓运动疲劳,为你的冬日运动积蓄能量、提升运动表现,带给你最贴身又贴心的冬日运动保暖体验。

石墨烯突破性应用,黑科技加身全力蓄能

作为不断推进科技创新、持续投入产品研发升级的体育品牌,李宁本季将石墨烯远红外保暖科技首次应用于运动服装产品中,以锁住运动能量、持久恒定保暖。根据目前的研究结果表明,石墨烯是一种新型纳米材料,厚度仅为头发丝的20万分之一,强度却是钢的200倍,导热性能比金属银快10倍,是目前发现的最薄、强度最大、导电导热性能最强的一种高科技材料。区别于传统的碳纤维加热材料,生物质石墨烯与各类纤维复合而成的智能多功能纤维新材料,具有更强的导电性和柔韧性,集抗菌抑菌、抗紫外线、防静电等作用于一身。

李宁始终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运动服装的功能需求,努力打造更专业的运动装备、提升运动穿着体验。新一季蓄能发热远红外保暖科技平台的全面应用,旨在将保暖、舒适,适合多种运动场景穿着的专业运动装备带给每一位运动爱好者,助力运动者即使在冬季也可以无畏低温挑战,运动不间断!2017冬季新品已经陆续上市,李宁官方网站及线下店铺均可购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