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给跑步新人的6条建议 GPS手表APP应用全部甩掉

新浪跑步

关注

你是跑步新人吗?如果是,是不是有很多的疑问呢,不知道怎么跑,更不知道怎样坚持下来,今天我们不谈跑步技术,只聊聊坚持跑步的小窍门。

1、一双合适的鞋子,拥有一双合适的鞋子能让你远离受伤。至于怎么样买到合适的鞋子嘛,还需要你亲自到专业的店里,试过之后再购买。

2、参加一场比赛,或许买鞋子你已经花费了100或150美元了,也许这是你在跑步上的第一笔投资了,这样很好,因为钱的关系,会激励你继续前行,不会轻言放弃。那么就继续往前走一步吧,花费20-40美元去报名参加一个5公里跑,这样就给自己一个固定的目标了,你会朝着这个方向努力的。

3、制定好自己的时间,第一次的“旅途”不要跑太远,即使你曾经跑过马拉松,也不要逞强,如果你已经有10多年没有跑马拉松了,更不要要强了,身体是需要适应的。如果你没有正规的训练计划,这些压力会体现在你的身上,特别是脚上。总是,不管怎样都要让身体适应一下。

4、写下自己正在做的事情。这些事情不是小说,辞藻不用华丽,只是记录下距离和时间。如果你有些想法,就写下自己感受,写下天气情况,写下穿了哪双鞋子,这样的记录会指导你以后在什么样的天气,应该穿什么东西出门。而记下的进程会在你不想继续的时候激励你前进。

5、不要陷入技术的泥潭。其实你不需要GPS手表,甚至不需要一款能够跟踪你的APP,过多的信息可能会把你一次性的压倒。对于新手,跑步的过程比达到目标会更容易,如果你想记录里程,可以在地图上记下路线。

6、户外安全跑步。在户外天气非常糟糕的情况下,跑步机是最好的选择。但是,你习惯于在户外跑步。在清晨或者下班后的时间段跑,那么请你穿好那种具有反光效果的衣服,让别人知道你在跑步,确保自己的安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