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SAUCONY “上海”限定款Freedom ISO跑亮申城

新浪跑步

关注

“在我们所有测试的鞋款中,Freedom ISO舒适平稳的脚感,其它跑鞋只能望尘兴叹。”

——《OUTSIDE》

2017年11月,作为举世瞩目的马拉松金牌赛事,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如约而至。速度、热情、创意、欢乐……这场跑步爱好者的盛宴又将席卷申城,城市脉动将从此刻开始沸腾!

来自美国百年专业跑步品牌Saucony圣康尼携其今年倾心打造的“上海”限定款Freedom ISO震撼亮相上海马拉松博览会。作为Saucony今年隆重推出的EVERUN持久缓震系列新成员:Freedom ISO,这款全新跑鞋将给你带来自由畅跑的快感,无论跑多久,从你跨出的第一步,能量回馈、动态感应,轻松体验就将一直伴随你左右。

“上海”限定款Freedom-城市之花

Saucony“上海”限定款即以经典Freedom ISO为原型,配上金色Saucony LOGO及上海市市花白玉兰为点缀,荧光绿为主色调,鞋舌及鞋跟处“SH”刻字同样显露其特殊的地位。在Saucony“上海”限定款的鞋底,更是以拼图的方式镶嵌入了白玉兰图案。

让这朵独特的、闪耀的Freedom ISO-城市之花,陪你跑亮申城!

“上海”限定款Freedom ISO科技全面-脉动自我

Freedom ISO将EVERUN缓震技术覆盖整个中底,缓震能力强于普通EVA材质3倍,并保持83%的能量回馈。EVERUN中底的植入,增加额外的持久性和灵活性;搭载Saucony ISO FIT动态贴合系统,贴合跑步时的脚部动态,适应各种脚型,自然舒适让步伐更流畅。配备的TRI-FLEX水晶橡胶大底,提供了超常的耐磨性和回弹性。Freedom ISO是Saucony目前为止融合所有科技且具代表性的一款专业跑鞋。

全新的Freedom ISO仅重9盎司(约256克,男鞋9码)更加轻量,前后脚4毫米落差,ISOFIT动态贴合技术,人体工程学透气鞋面以及流线型脚跟支撑设计,带您感受Freedom ISO的轻便舒适、贴合流畅。

Saucony“上海”限定款

- 10月24日Saucony天猫旗舰店线上首发

SAUCONY.TMALL.COM

- 10月30日起开启全国线下发售

SAUCONY上海大宁国际2楼

SAUCONY上海静安晶品1楼

SAUCONY深圳太阳百货5楼

3NITY北京拉法耶特2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