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重新定义跑步社交 悦跑圈约定跑功能重磅上线

新浪综合

关注

国内知名跑步APP悦跑圈一直专注于跑步服务,不断为跑者提供更多元的跑步玩法、更贴心的跑步服务、更科学的跑步记录。近期,悦跑圈又一全新功能——约定跑重磅上线,在提升跑者跑步乐趣的同时,也拓展了跑步社交的场景,让跑步服务更贴近跑者生活,更加立体。

约定跑功能 :坚持的汗水比金钱更可贵

更新后的悦跑圈APP,在首页醒目位置设置了约定跑的功能入口,用户可以通过约定跑邀请好友一起发起契约跑班,用付费的行为激励大家坚持跑步,契约完成者可瓜分奖励金。

约定跑班创建者可创建限定时间内、指定次数、指定里程和单次契约金的跑班,参与者须按规则先交付契约金,跑班结束后系统根据跑友打卡完成情况,返回用户交付的契约金并且所有完成者会平分从未完成者处扣取的契约金。

悦跑圈系统会自动判定用户跑班打卡情况,并展示用户打卡动态,也会及时反馈给用户相关跑班状态。跑班结束结算后相关的契约押金按系统规则返还至[悦跑圈-我的钱包],用户可以在我的钱包申请提现至微信或支付宝。

据悦跑圈产品总监耿亮介绍,从用户层面来讲,跑者可以通过参与体验约定跑监督自己坚持跑步,并且感受跑步带来的成长和乐趣,正如约定跑的slogan一样 “坚持的汗水比金钱更可贵!”

重新定义跑步社交,服务跑团却不仅限于跑团

在跑圈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一个人可以跑得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跑得更远。与朋友、跑友一起感受跑步之旅一直是跑者的刚需,因此,各式各样的跑团组织应运而生。

多数跑团组织都会设定日常打卡、跑步连续奖励、不跑退群等奖惩措施,来激励跑者坚持跑步。措施虽然简单,但操作确极其不方便。跑团不紧要设立专人、专职来记录跑者的跑步、打卡情况,所收集的奖励物资更要在个人手中流转,不仅操作麻烦,而且具有风险性。

悦跑圈约定跑功能的出现,极大的拓展了跑者社交的应用场景,跑者不再局限于在跑团中参与活动,任何一个悦跑圈的注册用户都可以参与到“契约跑班”的活动中来;而跑团也无需浪费人力物力来实现跑步奖惩,只需要创立“契约跑班”,跑步统计、契约金计算与分配等事项将被系统自动处理,操作方便、透明,过程结果都一目了然。

一位约定跑功能内测用户表示:“之前参与微信群监督跑步打卡活动,但是要悦跑圈、微信两边来回跑,太麻烦了。现在,我可以和好友一起发起契约跑班,还可以用契约金的形式,真正的起到监督的作用,坚持下去还可以瓜分好友的契约金,这功能很不错!”

悦跑圈作为跑步APP的后起之秀,创新基因一直根植于企业发展中,仅在2017年下半年,就开创性的推出赛事Live、约定跑等全新功能,用开放的思维来看待和解决跑者的实际需求。

在未来,悦跑圈将不断丰富和完善自设基础功能架构,形成为跑者提供基础跑步记录、科学训练指导、多元跑步活动及跑步行为养成的全方位服务体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