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炼,就这么拼! 锐步推全新CrossFit秋冬系列

新浪综合

关注

寒冷秋冬季已然来袭,但对痴迷于CrossFit综合体能训练的“信徒”们来说,低温天从来都不是逃离健身房的借口。气温越低,训练就越要拼!想要热力开炼,空有一腔热情怎么够,给力的装备才是关键。Reebok携全新CrossFit系列强势登场,为CrossFit高强度训练量身打造,锐步品牌代言人袁姗姗已率先上身演绎,更有PRIMALOFT科技材质加持,即使季节变换也无惧寒冷侵袭,把每一天都变成WOD训练日!

Reebok CrossFit系列训练服装:秋冬训练轻松“Hold”住

全新Reebok CrossFit系列囊括T恤、卫衣等多款服装,轻松适应温差较大的秋冬训练环境:CrossFit男女款T恤均采用Speedwick科技面料,让你在高强度训练中依然倍感舒爽。男款T恤印有CrossFit的印花和标志性“X”形图案,女款T恤更将“Forging Elite Fitness”标语印花印于胸前——爱CrossFit,就要高调秀出来!

气温渐凉,无论是户外开“炼”还是在去健身房的路上,一件轻盈百搭的CrossFit卫衣能为你的身体输送暖意。男款卫衣采用柔软混纺面料,抽绳连帽、前置口袋等设计均增强功能性;女款卫衣搭载了保暖舒适的PRIMALOFT科技材料,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剪裁设计让CrossFit“女神”们运动自如。外观设计同样出彩:前短后长的设计安全包覆又拉长曲线又;颜色上摒弃了单调的纯色而采用时下流行色混纺材质,为训练打造潮酷造型,任你表现!

CrossFit男子训练系列服装
货号:BR4694      货号:BS1529      货号:BR4667       货号:CE0097      货号:BS1520
零售价:328元 零售价:328元  零售价:598元 零售价:598元零售价:598元 

搭配上装的有男款运动短裤与女款紧身裤。细看之下不难发现,两款裤装均采用相同的黑白图案,生动展现了超现实海洋、滑冰、冲浪、独角兽及“鲨鱼宇航员”……如此天马行空搬的想象力,实际是对CrossFit起源地美国加州的致敬,而随机印花更让每条裤子都成为绝无仅有的独特款!

CrossFit女子训练系列服装
货号:BR0650           货号:BQ7404           货号:BQ5237           货号:BQ7387
零售价:228元           零售价:528元           零售价:598元           零售价:598元

Nano 7.0与Speed TR 2.0训练鞋:启动“开挂”训练模式

要想在秋冬季启动“开挂”训练模式,一双超高性能的训练鞋必不可少!专为CrossFit量身打造的Reebok Nano 7.0训练鞋于秋冬季推出酷炫的黑白与黑红配色,超高性能更让你轻松玩转CrossFit:

●加强版的足跟设计和高性能鞋底提供稳定性的同时带来更强抓地力,让训练者尽情释放运动激情;

●革命性的Nanoweave无缝科技令鞋面更轻盈透气,提升运动的穿着体验;

●创新的Powerlaunchtoe Box空力趾盒科技强劲来袭,可靠基底的呈现更加贴合稳定。

同样出新的还有CrossFit Speed TR 2.0训练鞋,全新鲜红配色,一秒点燃健身激情!CORDURA鞋面不仅轻松应对日常训练磨损,还能提供轻盈的脚感体验,全新强摩擦力纹路搭配外底凸起设计,赋予更佳的抓地力表现,各种路面都能轻松应对。

气温逐渐下降,挑战近在眼前。CrossFit信徒们,准备好穿着新装备加入秋冬训练比拼了吗?

Reebok CrossFit Nano 7.0训练鞋零售价:899元
男款货号:BS8346          男款货号:BS8345          女款货号:BS8352

Reebok CrossFit Speed TR 2.0训练鞋货号:BS5794  零售价:720元 

Reebok全新CrossFit系列将于10月在锐步官方网站,锐步天猫旗舰店,锐步京东旗舰店及锐步品牌形象店上市发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