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深圳大鹏新年马拉松报名启动 防替跑赛事审核严格

新浪体育

关注

深圳大鹏新年马拉松,是国内为数不多的精品赛事,以四年的积累成就,成功跻身“五星级跑者体验”赛事,零投诉、零负面,被众多跑者誉为国内“以跑者为中心、最值得期待的热门赛事”。2018深圳大鹏新年马拉松赛事报名已于9月23日上午10点全面启动,跑者可通过官方网站(http://www.newyearmarathon.cn/)进行报名,本次赛事以“乐跑迎新年,奔跑山海间”为主题,不设奖金、不以追求成绩为赛事目的,致力于让跑者真正感受到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的“乐跑”精神。

多种形式参赛,多方位体验鹏马激情

2018鹏马将继续开设亲子跑项目,为前来观赛的全程马拉松选手家属提供享受全家共同奔跑乐趣的机会,鹏马重视亲子关系在跑步运动中产生的积极影响,希望为参赛跑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家庭情感沟通平台。除此以外,鹏马还设置了超级粉丝、精英跑者、公益跑者、跑步旅游套餐等多种报名参赛方式。为纪念鹏马5周年,本次赛事为前四届均参与深圳大鹏新年马拉松的100多位超级粉丝提供免抽签参赛名额;报名旅游套餐的跑者不仅能够尽情游览山海大鹏,还能获得2018鹏马免签名额。

比赛当天,咪咕善跑APP还将同步上线2018深圳大鹏新年马拉松线上赛。多种参赛方式,多方位多角度体验鹏马激情,2018深圳大鹏新年马拉松将为广大跑者提供一个新年跑步狂欢的大舞台。

增设5周年系列纪念活动,赛事体验全面升级

2018年,深圳大鹏新年马拉松将迎来赛事5周年,本届鹏马将呈现出全新的视觉形象,营造更为浓厚的新年第一跑的欢乐氛围。本次赛事的主视觉在往年设计理念的基础上,融入了广东独特的文化元素——舞狮,舞狮是大鹏民间传统表演艺术,每逢佳节,人们总会以舞狮庆祝,寓意喜庆、美满。

2018年,鹏马无论是赛事规模还是赛事体验都得到了全面提升。本届鹏马将增加500人的参赛名额,,全马参赛人数将达到3500人。在安保、医疗、补给等赛事保障工作全面升级的情况下,组委会努力让更多跑者能够现场参与到这场5周年狂欢当中。同时,众多5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也是本次赛事的独特亮点。本届鹏马,组委会将开展鹏马赛前训练营,为参赛跑者提供专业的备战训练指导;2018鹏马线上摄影大赛以及比赛现场设置的鹏马5周年摄影展,将通过影像图片的形式,把四年来鹏马与跑者们的故事记录、呈现出来;鹏马5周年之际,组委会还准备了众多福利,回馈跑者们一路以来的支持与喜爱,连续四届参与赛事的“超级粉丝”将获得免签名额、连续5年完赛的跑者将获得5周年纪念奖牌。

保障跑者安全,赛事审核更为严格

随着国内马拉松运动的蓬勃发展,马拉松参赛选手越来越多,“替跑”、“代跑”等现象屡见不鲜,为更好的保障跑者的人身安全,营造良好的马拉松赛事环境,本届鹏马在参赛包领取、资格审核等方面做了更为严格的要求。首先,本次赛事不接受代领赛事包,必须由跑者本人到领包现场亲自领取,在核实身份后,由工作人员为其佩戴防替跑手环,手环撕毁或损坏将取消参赛资格,针对这些规定,组委会特将赛事包领取时间延长至3天;其次,在跑者资格审核方面,本届鹏马也进行了更为严格的要求,所有报名鹏马全程马拉松项目的跑者必须提交三年内全程马拉松的完赛成绩证书,同时每位缴费成功的跑者须在2017年12月20日前通过报名官网,上传个人健康证明。个人健康证明必须是2017年6月1日以后出具的、盖有具备资质的医院的印章并且包含心率、血压、心电图3个重要指标,上传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20日,逾期上传或健康证明审核不通过将失去参赛资格。

9月23日上午10点,2018深圳大鹏新年马拉松赛事报名已全面启动。跑者们可登录赛事官网(http://www.newyearmarathon.cn/)报名参赛。迎着新年第一缕阳光,奔跑在美丽的山海大鹏,感受生命律动,共享奔跑乐趣,2018深圳大鹏新年马拉松欢迎跑者们的到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