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为跑者提供专业服务!粒米咕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新浪综合

关注

近日,粒米(LEEME.ME)与咕咚(codoon)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是国内专业运动袜领导者与专业好玩的全民运动社交平台的一次“强强联合”,依托双方强大的综合实力,在产业链、价值链、服务链上谋求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为跑步爱好者提供最专业的运动装备。

粒米(LEEME.ME)作为国内专业运动袜领导者,以其强大的专业性与科技感成功占据国内专业运动袜品类的领先地位,产品涵盖跑步、健身、足球、羽毛球、骑行、高尔夫、滑雪、篮球、户外等运动领域。跑步系列作为粒米(LEEME.ME)的核心产品,除融入了除臭抗菌专利技术外,还增加了仿生防滑模块和差异化足弓设计,从而增加袜体与鞋之间的摩擦力,增加稳定性、减少能耗,提升跑者的运动成绩。

咕咚(codoon)作为独树一帜的互联网运动品牌,专业好玩的全民运动社交平台,国内颠覆用户传统运动观念的倡导者和先行者。一直孜孜不倦地追求技术创新,通过强大的运动数据算法等技术手段,为用户提供简单、便捷、可靠的互联网运动服务。致力于通过数字化、社交化、娱乐化和碎片化的方式,来鼓励人们形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和生活方式,从而获得健康的身体。这与粒米(LEEME.ME)的产品理念不谋而合。

随着国民健身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跑步。但是通过咕咚大数据调查发现:85%的人在跑步时未穿着跑步装备;20%的人正在承受慢性运动;裸腿跑步1公里,就会使肌肉产生轻微损伤;穿普通袜子跑步1公里,脚骨会收到10次2米跳下时的冲击。

为了让更多运动爱好者拒绝裸奔,远离运动损伤,粒米(LEEME.ME)与咕咚(codoon)发起科学运动行动,本次强强联合,无疑是帮运动爱好者省略了挑选装备的繁琐流程,成功为大众跑者打造最专业和舒适的贴身装备。

粒米公司CEO单祥宁表示:“跑步的低门槛要求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这项运动当中,随着人数的不断增加,跑者的需求也是越来越丰富,专业性越来越高。此次与咕咚的合作,是中国跑步领域一个新的突破,以专业跑者服务平台推进专业跑步装备的发展,让中国的跑者装备更加专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