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柏林马拉松上刮起中国最炫民族风

新浪跑步

关注

作为六大满贯下半年的开门大戏,柏林马拉松在本周四马拉松博览会的开幕中正式与跑友们见面。

在柏林马博会这场全世界跑者的欢聚盛宴上,刮起的中国最炫民族风带给了跑友们最大的惊喜。来自中国的知名跑步服务商来跑吧laipao8.com带着中国自己的文化元素、中国自己的跑步文化,在柏林马拉松博览会这个世界跑步文化的大舞台上精彩亮相。

当我们一走进马博会展区,远远地就被来跑吧展位悬浮在半空中的熊猫气球吸引了目光。来到展位之后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代表了中国的气势雄伟的万里长城背景墙,国内各大特色赛事的奖牌也一一展现在了背景墙上。如此有特色的画面,也引得各国跑者们争相与之合影留念。

同时展区中还有位“特别来宾”,它就是标志性的柏林熊与中国经典符号兵马俑的合体塑像。憨厚可人的柏林熊披上了兵马俑的盔甲,让人忍俊不禁,加盖的柏林马拉松×来跑吧“印章”给了它正式的名分,连柏林马拉松吉祥物都跑来与之互动,大有也想加入这场合体的意思,那合体效果也是令人相当期待。而在马博会结束时,柏林马拉松组委会收藏了这份代表了中德文化大融合的珍贵回忆。

本次展位上除了展示中国与跑步文化之外,还有一特别的元素——爱心公益捐赠。来跑吧与春苗慈善基金合作,发起了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筹集善款的项目,帮助他们早日接受救治,收获像普通人一样的自由奔跑。来自世界各国的朋友纷纷献上了自己的爱心,爱心留言区里中文、英文、韩文、法文等祝福寄托了世界跑友们满满的爱。而参与捐赠的跑友都获得了一个可爱的熊猫玩偶和好运中国结作为回馈,大家都表示非常喜欢。

而作为中国跑者也有还有自己的专属福利,可以在展位上领取五星红旗纹身贴及六大满贯主题明信片,此次报名来跑吧柏林马拉松旅行团的150名跑友还额外收获了一份能量补给包。

据悉,此次来跑吧在柏林马拉松的21公里及37公里处设立了“私人补给站”,为中国跑友们加油鼓劲,提供水及能量补给,捕捉下跑友们的精彩瞬间,领飘扬着五星红旗的中国补给站成为柏林马拉松赛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