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奥跑中国杭州站公益起跑 最美赛道为爱加速

新浪综合

关注

钱塘江岸,十里花海,9月的杭城,细雨绵绵,紫薇飘香,2017首创奥莱·奥跑中国杭州站如约而至,在杭州市滨江区再度健康开跑。

24日早8点,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副主任毕东海、首创钜大副总裁陆屹、浙江省田径运动协会秘书长钟杭伟、首创钜大杭州公司总经理李名震等嘉宾领导亲临杭州站赛事现场,为选手鸣枪发令。

来自北京、上海、江苏、广东、广西、湖北等省市以及浙江省内各地的一千多名跑友潮水般地涌过起点拱门,踏上滨江风景如画的赛道。

据了解,此次“奥跑中国”系列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和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共同主办,杭州站赛事是该赛事今年举办的第6站。主办方派出历经国际大赛的赛事运营团队,按马拉松赛事标准提供服务。目前,已有万余选手在这场中国田协铜牌赛事中体验到了最专业的赛事服务。

钱塘江水浪涌潮生,沿江跑道热闹非凡。赛事当天,“首创奥莱·奥跑中国”赛事组委会联合浙江广电媒体跑团“奔跑吧主播”共同发起了益起奥跑公益活动。在浙江省内十余位著名主持人的带领下,四百余名公益跑者在钱塘江畔携手益起奥跑,为爱加速。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通过公益的形式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赛事所筹善款将为黔东南贫困家庭的孩子们圆梦助学。

秋风习习,雨后爽跑。跑者与美景交响辉映,脚步声与助威声相得益彰,赛事冠名赞助商首创奥特莱斯用跨界的步伐为选手们送上了贴心服务。奥跑中国也携手金陵体育、多威、北体卓越培训、王者传奇等体育业内专业品牌,令选手们享受到了竞速带来的快感。

最终,浙江本土选手雷辉和潘红分别斩获男、女组冠军。

据悉,杭州站之后,2017奥跑中国系列赛还将在南昌、武汉、昆明。郑州等省会城市陆续举办。作为国内目前仅有的2个A1级10公里路跑赛事之一,奥跑中国也将借助自身的优势,联合各省市体育局和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用赛事带动体育场馆运行和赛后利用,让更多城市的跑友能在自己的家乡体验到高规格的专业赛事,由此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的普及与开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