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Brooks赞助北京女子半马 宣布与天猫达成战略合作

新浪综合

关注

9月23日,“2017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在北京园博园盛大开赛,汇聚了来自各行各业热爱跑步的女性跑者。Brooks作为本届赛事的鞋类唯一赞助商,大力支持众位女子精英迎战半马。装备上Ghost 10跑鞋的Brooks跑步战队英姿煞爽,最终,Brooks赞助跑者-闫蓓,获mini第一名,Brooks赞助跑者- 王丹莉获半程第五名,曹庆红获得半程第七名。

马拉松现场,别具一格开辟的爱心二手鞋捐赠区域,供跑者捐出不再穿的二手跑鞋,Brooks回馈给这些爱心人士大额品牌代金券, 同时将这些二手鞋由毅道公益组织代为捐赠给有需要的人。

下午,Brooks全球电商副总裁Jane Lockwood特地从美国来到北京,代表Brooks与天猫代表签约合作,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并入驻天猫。她表示,希望可以通过电商平台接触到更多中国消费者,真正实现线上线下消费者全方位的体验平台,优化跑者们的跑鞋购买过程,提升Brooks在中国跑者心中的品牌形象。

当天还有一双全新概念的跑鞋正式亮相,大量媒体聚焦当晚的Brooks新品发布会,期待这双拥有独特设计理念中底材料的跑鞋,能够为中国跑者带来更多惊喜!最终,中国第一双Brooks Levitate跑鞋由壹季体能创始人谢新海先生以近两倍的价格收入囊中。

同时,从9月21日起为期5天,Brooks在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开设了一家品牌快闪店。跑者们不仅可以在这里亲自试穿、挑选种类丰富的秋冬新品,接受专业跑训大师的赛事指导,还能体验到品牌自主研发推出的Run Signature跑姿测试,通过对比静态动作与跑步状态下的双腿运动轨迹,分析得出个体跑姿形态,并进行针对性的跑鞋推荐。

Brooks

Brooks于1914年诞生于美国费城, 因1975年率先将EVA材料应用于跑鞋中而名声大振,后将总部迁至西雅图,提出“Run Happy”作为品牌口号,鼓励更多人加入跑步行列,并决定转型为一家只专注于跑步领域的专业跑步公司!

2006年,Brooks被巴菲特先生相中,成为Berkshire Hathaway集团旗下公司之一,并在2010年成功推出Brooks DNA中底材料,开创全新的动态缓震科技。

Brooks 微信/微博:Brooks布鲁克斯

Brooks 天猫:https://brooksyd.tmall.co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