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调夜跑就现在!Reebok推出Print Run轻质跑鞋

新浪跑步

关注

凉爽秋夜,在忙碌疲惫的一天即将结束前,换上跑步装备,奔跑穿梭于不再喧嚣的城市中,享受跃动的快感……夜跑,已经成为都市人解压和保持健康的新方式。想要在夜间高调又安全地跑出一片天地,怎能缺少一套靠谱装备加持!Reebok推出搭载3D打印“黑科技”的Print Run轻质跑鞋,搭配Reebok Icon反光运动夹克,任你夜间高调开跑!

搭载3D打印“黑科技” Print Run轻质跑鞋创造颠覆脚感
    追求性能至上的跑者,必然会对Print Run轻质跑鞋颠覆性的脚感痴迷成魔:3D打印的鞋底模型由跑者着地时产生的大量数据分析生成,分部在脚掌区域的独立节点能够依据脚部承受的不同压力,带来有效缓震。大底外缘的环绕设计让双脚在运动时不偏离鞋床位置,面对不同的夜跑路面环境都能稳定自如、轻松驾驭!

鞋面采用的Ultraknit针织科技在保障透气性的同时大幅减轻鞋身重量,同时打造流线外形,夜间开跑有型更轻盈!黑、白、灰三款配色简约百搭,不论跑步还是日常穿着都是不错选择。

Reebok Print Run轻质跑鞋    售价:699元
男款黑色货号:BS9816男款灰色货号:BS9817男款白色货号:BS9818
女款灰色货号:BS9819女款黑色货号:BS9820

Reebok Icon反光运动夹克 夜间训练的高调主义者 

锐步品牌代言人袁姗姗上身演绎Reebok秋季Icon反光运动夹克

黑暗中的光总是格外耀眼,夜间训练时,穿着Reebok Icon反光运动夹克出场,一举一动都自带“光芒”!两根银色反光条横穿夹克表面,侧面同样印以反光材料制成的Reebok Logo,让夜跑中的你从多个角度都闪耀可见,夜间开“炼”高调又安全!Speedwick科技面料让你在挥汗奔跑时仍然体感舒爽,而有了防水材质的加成,训练更加风雨无阻!从外观设计来看,酷黑底色配以银色反光条,也令这件夹克颇具未来感,在初秋来临之时穿搭出街,也能瞬间成为亮点。

Reebok秋季Icon反光运动夹克  售价:698元
      男款货号:BR4388  女款货号:BQ7655

Reebok Print Run轻质跑鞋与Icon反光运动夹克于2017年9月在锐步官方网站、锐步天猫旗舰店、锐步京东旗舰店及锐步品牌形象店上市发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