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大利巨人之旅赛事落幕 周道庭成中国选手NO.1

新浪综合

关注

2017年9月16日,2017意大利巨人之旅赛事于当地时间9月16日下午16时20分正式落下帷幕,壹季体能战队首战告捷,周道庭、陈勇杰、石健潇三名队员首次挑战巨人之旅均已全部完成比赛,征服了330+KM的超高难度越野跑赛道,翻越了超过25座高山,完成了24000+米的累计爬升,用顽强的毅力和汗水让五星红旗飘扬在了意大利库马约尔小镇的上空。 

2017巨人之旅赛道环绕着意大利勃朗峰(4810米)、罗莎峰(4637米)、马特洪峰(4478米)、大天堂峰(4061米),翻阅这四座意大利境内最高的山峰是所有参赛选手面临的最大挑战,而复杂的赛道地形、变幻莫测的天气状况以及选手自身肠胃系统的适应能力更是给首次参加巨人之旅的壹季体能战队队员增加了不少难度。另外超过100小时的多日赛程,也对选手们的勇气和毅力做了最大极限的考验,多个独自面对黑暗的夜晚和高海拔、低温、疲劳、伤病的折磨已经让320名选手停止脚步,但壹季体能战队的队员从发枪开始便从未怯步! 

本次2017巨人之旅周道庭用时110小时50分钟,成为了2017年巨人之旅赛事中第一个抵达终点的中国大陆选手,赛事总排名第75名。 

陈勇杰用时138小时12分钟,完成全部赛事,继2016年完成UTMB(环勃朗峰超级越野跑168KM组别)后再一次挑战欧洲最顶尖赛事成功! 

石健潇在赛事途中与同行伙伴结伴而行,一路相互照应,显现了知名跑团创始人的领袖气质,不仅自己用时150小时完成比赛,还一路从心理到战术等方面为同伴提供了不少帮助,最后冲线获得了全场的掌声与喝彩! 

三名队员本次参赛得到了与壹季体能拥有良好合作基础的MONTANE、HOKA ONE ONE、X-Bionic、Julbo、LEKI等知名户外品牌的大力支持,而MONTNAE更是作为2017巨人之旅的冠名赞为本次巨人之旅壹季体能战队提供最精良的装备,让选手可以从容面对多变的天气和复杂路况! 

面对这样一场世界级的高水平赛事,壹季体能给予了三名队员极大的支持,从训练阶段开始,无论是工作时间和训练时间的合力调配,还是营养、装备的大力支持,壹季体能用最优质的和最大程度的资源给予三名队员支持。特别是本次壹季体能专门派遣后援团队对三名队员的参赛进行后勤保障,近150小时的不间断跟踪保障,为队员的完赛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助力作用。 

本次后援团对负责人壹季体能训练营市场总监胡臣讲到:“壹季体能作为专业的专项体能训练机构,非常乐意对会员和员工参加这种重量级越野跑赛事给予支持,针对大型赛事组建壹季体能越野跑参赛队也是对员工和会员们的一种福利反馈,联合最专业的补剂、装备等品牌资源,给予参赛选手助力,帮助大家解决报名、参赛等一系列问题,而打造赛事期间全国壹季体能员工、会员的互动氛围不仅可以让会员更加有归属感,同时也给予合作品牌更多反馈及曝光推广的大好途径!” 

2017巨人之旅赛事即将圆满结束,来自世界60个国家的近千名越野跑爱好者在这一周的时间内一起在美丽的意大利奥斯塔山谷内奔跑,与当地热情的民众一起用温暖的鼓励、加油、喝彩诠释了一场无以伦比的世界顶尖越野跑赛事。而壹季体能首次亮相巨人之旅便出师告捷,三名队员全部完赛,并取得了本届赛事中国大陆选手的最好成绩,可以证明壹季体能的专业和专注。本次赛事过程中,壹季与2017巨人之旅冠名赞助商Montane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Montane通过赛事赞助和运动员赞助的方式进行品牌推广,而壹季体能则是以会员体验为核心,将训练、赛事、装备、康复等多个参赛环节进行有机融合,二者在项目方便即将达成深度的合作,由Montane进行赞助的欧洲及其他地区知名赛事将对壹季体能开放快速通道,并对精英运动员进行深度赞助,与壹季体能一起帮助更多会员走向国际一流赛事,将科学专业的训练和参赛推广到世界更多地区! 

三名队员接下来将针对本次巨人之旅参赛经历进行仔细总结,从多日赛战术安排、身体调理到赛前训练、营养补充和装备选择等多角度多层面进行反思,并在回国后与广大会员进行深度交流,将宝贵的经验、感人的故事进行分享,壹季体能更将针对三名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