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泥泞跑京城再掀热潮 3000勇士共享“泥潭盛宴”

新浪综合

关注

2017年9月17日,“我敢”泥泞跑全国巡回赛雅居乐定制专场—第二人生乐跑—雅居乐海云区域泥泞跑北京站(以下简称北京邀请赛)在北京莲花山滑雪场拉开序幕,3000名运动爱好者及多家跑团共赴初秋首场“泥泞盛宴”。

本次邀请赛是泥泞跑首次联手地产企业打造此类定制赛事。对此,泥泞跑主办方史克浪体育董事长兼创始人黄斯沉先生表示“从2015年至今,泥泞跑已经发展三年,日趋成熟,赛事延伸和业务拓展将是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本次泥泞跑和雅居乐联合出品赛事,是对“体育+地产”的一次探索,更是我们为B端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的一次尝试,效果非常理想。在未来,泥泞跑会一方面坚持做好自身IP,不断优化用户体验,完善细节;另一方面,从IP延展的角度,我们将不断拓展IP库,拓展B端客户群体,不断深化品牌影响力和创新能力。”

虽然天气有些微凉,比赛现场依然热力十足,在启动仪式和雅居乐领导带领宣誓后,雅居乐业主组成的先锋战队伴随第一枪发起首轮冲锋。

暖光之城跑团、火种童军跑团、光大永明跑团、康宝莱跑团、健身房跑团、最酷跑团、和君商学院跑团和长江商学院等跑团相继出发。选手们飞跃泥潭,勇攀高峰,直面困难障碍,也相互帮助,携手跨越难关,最终,在终极电击考验后抵达终点。

这是泥泞跑本年度第二次来到莲花山,前来挑战的选手,既有被赛事内容或好友推荐吸引而来的新朋友,也有参加多次泥泞跑的骨灰级“泥粉”。选手张帆就是本年度第二次来到泥泞跑北京赛场,他表示“每次来参加泥泞跑,都能收获不一样的惊喜”对于传说中的泥泞跑三大难关“人猿泰山”、“飞跃泥潭”和“疯狂的泥鳅”,张帆已经从最开始的艰难通过,转而追求闯关速度。“多练习练习,明年我要参加精英赛拿个名次。”他信心满满。

选手陈珊珊更是特意从深圳赶来参赛“本来8月份报名了泥泞跑深圳站,结果因为临时有工作安排错过了,特别遗憾。听说北京又有比赛,特意争取了这次出差机会,工作结束后我比同事们晚走两天,跑完泥泞跑再回去。”珊珊说,她觉得泥泞跑的关卡设计别具匠心“如果只是跑,我会觉得比较无聊,还累。但泥泞跑巧妙穿插赛道间的关卡提升了整个赛程的趣味性,朋友们看到我闯关的照片也很惊叹,没想到平时看起来很文静的我还有这样一面,特别帅气。”

本次比赛多名雅居乐业主朋友带着孩子一起参加了亲子组。小朋友们纷纷化身小勇士,在泥泞中学会直面困难和挑战,坚毅前行,父母和孩子们的亲子互动,也为整个赛场增添了许多温情元素。很多家长平时工作忙碌,因为时间原因疏忽了对孩子的陪伴,在泥泞跑的赛道上,父母和孩子相互鼓励,手拉手闯关,共度难忘的亲子时光。

3公里长的赛道上主办方为小朋友们精选了10个关卡,难度适中,趣味十足,既包含“鼠洞”、“灰头土脸”、“人体榨汁机”等泥泞跑经典关卡,也有“独木桥”、“木桩阵”等迎合孩子天性的趣味关卡。一位带着八岁儿子参赛的父亲表示“我因为平时工作忙,在家陪孩子的时间不多,一般都是他妈妈陪他,这次跟儿子参加泥泞跑,也是他妈妈为了增进我俩父子感情,替我们报的名,没想到参加比赛短短两个小时,我们爷俩就建立起了战友般的革命友谊,看到儿子在这么多困难关卡都坚持不放弃,我觉得特别骄傲,想不到在我一个不留神,儿子已经成长为小男子汉了。以后我会多带他参加这种活动,所谓上阵父子兵。”

尤其值得一提的,本次雅居乐地产集团海南云南区域副总裁简毓萍女士也带着5岁的儿子参加了比赛,简总表示“小朋友本来性格偏文静、内向,刚到赛场还有点害羞,但参与完热身后整个状态就调动起来了,到赛道已经迫不及待了。而且在闯关过程中,孩子学会了等待和帮助别人,对他的成长非常有帮助,很阳光和正能量。”除此以外,关于赛事,简总这样评价“比赛整体感觉非常好,从早上到现场看工作人员在准备,到看见参赛者脸上期待的神色;从热身到整个全程跑下来,就像我一开始期待的,把运动、健康、激情都释放出来了。看到赛场上大家的快乐洋溢在空气中,我想这种活动一定要坚持办下去。”

光大永明作为赛事官方保险合作伙伴,继续为第二人生乐跑雅居乐海云区泥泞跑邀请赛所有参赛选手、志愿者及工作人员等保驾护航;北极泉饮用水全程帮助选手们补充水分,能量型维生素饮料战马也在泥泞跑补给站为选手提供能量支持,还有马大姐手撕小面包帮助泥泞勇士们横扫饥饿,继续奔跑。

泥泞跑是由北京史克浪国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史克浪体育”)始创的赛事,英文名称“Mud Run”, 起源于英国特种部队的强化训练,是近年来全球最火爆的极限体育比赛之一。2015年至今,泥泞跑已经在北京,上海,南京,深圳等地落地十数场赛事,吸引数万名粉丝参与。

以个性鲜明、年轻时尚打开市场的泥泞跑,近年来因为“引领全民健康跑步热潮、号召粉丝勇敢释放自我”,影响力和辐射范围不断扩大,本次参赛选手,从“10后”的小勇士,到“60后”的资深运动爱好者,都在泥泞里尽情挥洒汗水,挑战自我极限。在不久后的十一黄金周,泥泞跑将进一步携手雅居乐,结合当地特色雅居乐清水湾第三届海岛椰子狂欢节、国际公共艺术艺术展,为“泥粉”们打造一场集竞技性、娱乐性、观赏性于一体的感官盛宴。史克浪体育和泥泞跑也将不断创新,为粉丝们带来更多惊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