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国限量首发!Reebok Pump Supreme震撼亮相

新浪跑步

关注

中国限量首发,每一步都走在潮流浪尖!

2017年年初的潮圈,Reebok打响了引爆圈内热度的一枪--Reebok Pump Supreme系列震撼亮相,瞬间“扫荡”潮圈,引爆热烈话题。随后Pump Supreme系列持续发力,不断更新的配色和细节设计俘获所有街头潮人的心。而这个9月,Reebok再度革新灵感与科技,全新Pump Supreme Ultraknit藏青蓝配色震撼登场,同时一起亮相掀起潮人追捧狂热的还有Reebok最新系列名为Sock Runner的袜靴,让你每个脚印都自由率性,踩在潮流浪尖之上! 

行走街头,靠的就是一身潮流气场!Reebok Sock Runner采用时下最夯的袜套设计元素,将革新的编织技术融入其中,运用Ultraknit科技编织鞋面,加长鞋口的高帮袜靴设计,潮酷气场铺面而来,每一步都踩在潮流浪尖之上!Reebok Sock Runner的全碳板中底在保持稳定性和支撑度的基础上,还兼具轻盈和缓震,持续有效保护双脚。此番推出全新藏青蓝、军绿及酷黑3种配色,让你上脚出街足够惊艳,势必成为街头亮点,赚得一票回头率!

从不会在潮流面前止步的Reebok, 除了必将“称霸”街头的Reebok Sock Runner袜靴系列之外,此次更是同步发售全新Reebok Pump Supreme Ultraknit藏青蓝配色--蓝色鞋身一抹红色后跟弹眼落睛,潮流之魂火热燃烧,时刻准备好一场有型比拼!

Reebok Pump Supreme Ultraknit沿用了舒适的全碳板中底,在保持稳定性和支撑度的基础上,兼具轻盈和缓震的特点;标志性的充气按钮和气囊能带来量身定制式的包裹感,伸缩式Pump气囊完美融合在鞋面上,充气后让双脚倍感舒适。充气按钮圆形设计科技感十足,鞋身线条设计和整体廓形完美融合,全新Fit Sleeve材质在鞋面上呈现独特纹理的同时让气囊更贴合双脚,行动间脚面被温柔包裹,安全感十足! 

这个9月,全新Reebok Sock Runner及Pump Supreme新配色中国限量首发,潮流界的“狂风暴雨”即将来袭,走在潮流浪尖的机会,就在眼前!

全新Reebok Sock Runner及Pump Supreme新配色发售信息:

Reebok Sock Runner酷黑配色

预售日期:09/18-09/19/2017 

限量发售日期:09/23/2017 

配色:BLACK/WHITE 

货号:BS9515 

零售价: 1680 

Reebok Sock Runner藏青蓝 

预售日期:09/18-09/19/2017 

限量发售日期:09/23/2017 

配色:COLLEGIATE NAVY/CHALK/PRIMAL RED/WHITE 

货号:CN0099 

零售价: 1680 

9月18日上午10:00 -19日晚24:00预售  

Reebok Sock Runner军绿配色 

限量发售日期:09/23/2017 

配色:MOSS/BLACK.WHITE 

货号:CN0085 

零售价: 1680 

Reebok Pump Supreme藏青蓝

限量发售日期:09/23/2017 

配色:COLLEGIATE NAVY/CHALK/PRIMAL RED/WHITE 

货号:CN0078 

零售价: 148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