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挑战传统颠覆健身房 ARIANA GRANDE为锐步代言

新浪跑步

关注

激励新生代树立信心 坚持自我

9月13日,全球知名健身品牌Reebok锐步宣布,签约国际巨星Ariana Grande 为其全球品牌代言人。相信Ariana Grande将为锐步品牌和产品带来长期影响力,吸引新一代时尚弄潮儿加入锐步大家庭。

每个夜晚,舞台上的Ariana Grande都用她激情四射的强大嗓音,引得成千上万的观众为之疯狂,她以独特的风格和出色的艺术才能感染了无数人。在亚洲特别是中国,她同样广受欢迎,并被爱称为“A妹”。如今,Ariana Grande成为锐步的品牌代言人--一个誓要挑战传统、颠覆健身房和T台的品牌。 

锐步是健身领域首个聚焦于女性的品牌。一直以来,从她们身上穿的每一件衣服,到运动时滴落的每一滴汗水,锐步都事无巨细地纳入产品设计的考量,为女性健身不遗余力地提供指导和服务。上世纪八十年代,锐步曾一度引领健身热潮,鼓舞激励了一大群人。直到今天,锐步仍然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女性,去发掘自己身体蕴含的巨大能量、炼出至我。 

无论是面对粉丝,还是在镜头背后,Ariana Grande始终保持着率性和无所畏惧的自我。 成为锐步全球品牌代言人后,她也将把自己这种真诚而独特的个性带给锐步品牌。 

锐步和Ariana Grande有着同样的信念。Ariana Grande表示:“和锐步一样,我也坚决支持那些勇于表达自我,坚持独立个性和敢于打破陈规、突破极限的人。我认为人应该爱自己、做自己,并接受真正的自己。锐步始终激励和帮助人们相信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而这也正是我所信奉的人生信条,能够和这样的品牌合作,我感到非常荣幸。” 

对于签约Ariana Grande,锐步表示:“锐步始终坚信潜能是无限的。Ariana Grande向青少年传达着自信的概念,激励年轻的一代打破陈规、不畏风险、不惧挑战、勇往直前、永不放弃。我们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Ariana加入锐步大家庭,并与锐步携手,鼓舞世界各地的人们去拥抱真实的自我,去‘Be More Human 炼出至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