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自由我主张!复古鼻祖Reebok Workout 系列来袭!

新浪跑步

关注

作为锐步历史最悠久的鞋型之一,Reebok Workout 系列鞋款可以说是复古鞋款中的元老级了,它原汁原味80年代设计的的鞋舌和走线能让你直接联想到,在那个辉煌年代,扛着录音机站在街头听音乐的潮趣运动风潮。而现在,带着怀旧外观设计和改良性能的Reebok Workout再度来袭,凭借极简百搭的外形和实用舒适的性能再度占领街头潮人们的心房。


这款经典的Reebok Workout作为锐步历史上的招牌话题鞋款,80年代就被引入美国,标志性的全皮表面和H形鞋带特殊设计一下红遍大街小巷。近年来,跑鞋和网球鞋圈大兴复古风潮,诸多经典鞋款被频频复制再登潮流秀场。因此,对于曾经作为健身大热门鞋款Reebok Workout来说,这次经典复刻的可以说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了。不过,出色的设计总是能经得住时间的考验。30年后的今天,Workout凭借其简洁的造型和优质的性能,依然能够做到既夺目吸精又低调百搭。 

经过不断升级改良的Reebok Workout在保留了传统外形设计特色的同时,融合了EVA中底以减震保持舒适感,高耐磨橡胶外底更加耐磨,鞋口密实舒适的领口与鞋舌增强了支撑性,无论是日常出街,还是高强度的运动,Reebok Workout都能轻松应对。而它的经典造型,碰撞上任意一种穿衣风格几乎都能完美融合,带给你更多的惊喜。

暗黑美学

Workout黑色款帮你get一身酷黑范,白色合成橡胶鞋底中和鞋身黑色,成为潮人的足下点睛之笔,将暗黑美学进行到底。

极简致胜

鞋款多种配色可选,只为符合你任意一种穿搭灵感,极简廓形返璞归真,造就经典。还可以选择两双不同颜色的Reebok Workout, 和你的他/她搭配成情侣鞋,一起边秀恩爱边潮酷街头!

不忘初心

街头嘻哈与Reebok Workout一经叠加,复古潮玩,妙趣横生。难怪原宿、纽约、上海,世界各地的潮人都对它爱不释脚!

绅士风度

Workout作为Reebok Classic中的一员就注定了它的经典复古属性,搭配起马甲背心和衬衫也是毫不含糊,不同属性单品间配搭就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绅士范向不羁范的切换就是如此简单。

拒绝束缚


低帮设计使得行动灵活自如的同时,搭配一双张扬的短袜,个性悄然显现,不需过多凹造型,简简单单走在潮流前沿。 

街头嘻哈,暗黑没学,复古经典,Reebok Work Out让你轻松Work it out,自由你主张! 此外Reebok还联手日本品牌Beams在旗下经典鞋款Workout Lo上进行过一次全新的尝试,2017年Reebok Workout Plus明星鞋款推出30年之际,又将有新的惊喜合作鞋款上市,敬请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