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从网球到潮流 全新Reebok Club C酷炫来袭

新浪跑步

关注

诞生于1985年的网球鞋Reebok Club C,是Reebok Classic经典系列旗下的热门鞋款之一,其中的C即为“Champion”之意,而Club C则顾名思义,就是为强者而生。Club C在近30年前横空出世,以其出色的性能和明畅的线条,从网球鞋进化成潮流宠儿,风靡潮圈几十载,直到今天地位仍无可撼动。

潮流纷繁更迭,Club C的时尚魔力始终令人难以抵挡。而在与多元潮流碰撞中,不断创造出自己的独特韵味!这就是经典的力量,也正印证了Club C始终代表着的“赢家精神”——赢了别人,还有无数个别人,赢了自己,才能立于不败之地。真正的强者,选择与自己PK!

每一次新款Club C发布,总是给人带来新的惊喜。无论是热卖到断货的钻尾小白鞋,还是复古感十足的绿标小黄鞋,款款都让人一秒“种草”。在金秋九月,Reebok携拥有酷炫金属质感的Club C再登潮流舞台,以其炫彩个性设计和十足的未来感夺人眼球,势必将持续占领流行地带!

本季炫金色的Club C外表和品质仍然维持在30年不变的“冠军级别”,鞋面以高级金属质感的皮革打造,舒适又支撑,百搭又入时;侧边沿用经典的Reebok开窗露标设计,低调有型,同时赋予鞋款以复古运动感;双密度中底结合内置热塑成压鞋跟,增强额外缓冲保护,带来舒适脚感。

本季 Club C由锐步品牌代言人、 “马甲线女王”袁姗姗潮酷演绎。从因网络暴力陷入低谷,到用马甲线逆袭、“圈粉”无数,袁姗姗用实力成功扭转公众对她的印象。她保持初心,不断出击,用坚定信念与个性态度表明,“你赢不了我”!

从Club C的街拍高曝光率来看,各路明星也都是Club C的忠实拥趸。明星们光鲜生活的背后,都有着不为人知的辛酸与无尽地付出和努力,而他们每一个人,不断超越挑战自我,不断进步,这种对“赢家精神”的推崇,也让Club C成为明星争相追捧的潮鞋变得毫无悬念。全新的闪耀配色,加以时下最in的潮流人士的加持,Club C必将再掀流行狂潮!

现在,你是否已经听到Club C对你的召唤?Reebok在召唤那个不服输的你,那个除了你自己,谁也不能赢得了的你!

Reebok Club C新款于9月在锐步官方网站,锐步天猫旗舰店,锐步京东旗舰店及锐步各大品牌形象店上市发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