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炼”出性感与力量 Reebok教你做百变健身女王!

新浪跑步

关注

Reebok重磅推出秋冬女子系列,涵盖性感又不失性能的Studio与Combat系列装备,及复古感十足的经典休闲系列,散发极致魅力,在健身房内外均开启新的可能。锐步品牌代言人袁姗姗更亲自上身、性感开“炼”,教你做风格百变的健身女王!

Studio训练系列 小细节尽显性感 

Reebok Studio女子训练系列向来以高颜值频获健身女神的芳心,随心搭配即可轻松打造火辣性感的健身Look!9月全新推出的Studio系列产品再度为大家带来新的惊喜:灰白色的运动内衣有了黑色绑带的“加持”,性感值瞬间爆表,多绑带设计为舞蹈等有氧训练提供良好的稳固与支撑,又能秀出曼妙的背部曲线,性感的外形和实用的性能深得“马甲线女王”袁姗姗的青睐。绑带的心机设计也适合平日出街搭配露背装,安全包覆又不失性感,同时彰显你的健身态度。 

Reebok Studio女子训练系列 

Reebok与布鲁克林涂鸦艺术家ELLE合作推出的训练装备同样吸睛无数:绑带运动内衣和紧身裤上均印上了由ELLE设计的独特黑白花纹,酷劲十足,把美国街头风带入健身房,让你与沉闷无聊的健身装备说拜拜!内衣外还可以叠穿网面长袖T恤,轻薄的面料和宽松剪裁让你灵动起舞,“一V到底”的开口网面设计既透气散热,又能隐隐露出内搭的运动内衣,小细节处尽显性感!

Reebok Hayasu舞蹈训练鞋

专为舞者而生的HAYASU训练鞋同样携黑、白新配色惊艳来袭!纯白HAYASU训练鞋上点缀有若隐若现的色块,仿佛被舞者活泼灵动的气息所感染;黑色款的TPU鞋笼随着光的变化反射出酷炫色彩,可谓全鞋的点睛之笔。比颜值更出彩的是HAYASU训练鞋的出色性能:360度Turnzone转向软垫专为舞蹈动作中的转向运动而设计, 3D UltraLite轻质中底提供轻盈缓冲,短靴设计更打造袜套般舒适脚感,让你“爱不释脚、舞不停歇”! 

Combat搏击系列 助你热力挥拳

谁说搏击场只是肌肉男们的天下?女生也要热力挥拳、展现力量与激情!要想在逐渐寒冷的天气中尽情燃烧荷尔蒙,一套保暖舒适又潮酷有型的装备无疑将如虎添翼。轻便的Reebok Combat系列连帽衫简直就是为有氧搏击量身打造的装备,竹节棉布料创造舒适体感,修身剪裁轻盈贴合身体,每一次挥拳都灵活自如!短款版型与毛边下摆尽显不羁个性,也让它成为秋冬出街必备品!与之搭配的Reebok Combat运动长裤采用独特的垮裆式设计,锥形裤脚时尚显瘦,告别臃肿感,让你的每一次踢腿都能尽情发力! 

Classic经典休闲系列 复古从未过时

锐步品牌代言人袁姗姗演绎Reebok Club C系列9月新款  

走出训练场,如何延续你的与众不同?复古风是条永不过时的出路,而带点创新的复古风将更令人眼前一亮!

Reebok Club C系列9月全新配色  

作为Reebok Classic经典系列旗下热门鞋款,Reebok Club C以起系列以其出色的性能和流畅线条风靡潮圈数十载。金秋九月,Reebok携拥有酷炫金属质感的Club C再登潮流舞台,吸引袁姗姗上脚潮酷演绎,展现“你赢不了我”的个性态度。以其炫彩个性设计和十足的未来感夺人眼球,势必将持续占领流行地带! 

同时推出的全新Clup C Zip系列也传承了经典血脉,泛黄的鞋底营造浓厚复古感,同时大胆革新,用拉链代替传统鞋带,不失为对经典的另一种致敬;同时还免去了系鞋带的繁琐,绝对是懒惰星人的救星;拉链下的V型布贴合脚型,让你“任性”设置拉链位置而不用担心滑脱;鞋面还别具匠心地印有Reebok公司坐标,品牌文化于细节之处尽得彰显!

Club C Zip系列女子经典休闲鞋

Reebok秋冬女子系列于9月在锐步官方网站,锐步天猫旗舰店,锐京东旗舰店及锐步各大品牌形象店隆重发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