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备战2017莱美巡演 袁姗姗动感演绎锐步莱美系列

新浪跑步

关注

门票在握的你,准备好加入这场史无前例的健身盛宴了吗?除了要将身体状态切换至健身模式,当然也不能缺少增强“战斗力”的装备加持!在莱美巡演即将来临之际,Reebok锐步再推出全新莱美系列装备,锐步品牌代言人更动感上身演绎,提前为健身狂欢做好准备吧!

Reebok Les Mills莱美男子系列  

货号:CE6772  零售价:268元货号:CE6712  零售价:298元 货号:CE6740  零售价:298元  

全新锐步莱美系列涵盖专门针对BODYCOMBAT课程设计的上衣及适用于多项莱美课程的莱美训练装备。莱美BODYCOMBAT搏击运动背心采用Speedwick科技面料,有效排汗,为挥汗训练的你创造舒爽体感;修身廓形的剪裁轻盈贴合、舒适自如,更秀出肌肉曲线;简洁经典的风格方便叠穿搭配,而正面显眼的BODYCOMBAT印花字样彰显个性健身态度,助你奋力出拳、热情开炼!搭配排汗透气又轻盈的莱美系列训练短裤,每一次踢腿都能尽情发力! 

对于莱美健身女神们来说,9月新推出的莱美产品中还包含一大惊喜:随着天气逐渐转凉,训练前后在背心外叠穿一件薄外套显得愈发必要,而莱美女子系列中的大码长袖T恤无疑将成为你的秋冬训练好拍档!棉质、抓绒面料带来舒适的上身体感,加大设计与宽松版型使你活动自如,同时街头感十足,背后的LES MILLS个性字样更让莱美爱好者的身份一目了然,不论是训练还是日常出街都是不容错过的选择! 

如此多样的莱美系列装备,你是否已经被性能和颜值深深吸引了呢?在莱美巡演现场,Reebok还将设置零售展厅,新款莱美产品尽情选择,快来入手一套然后加入莱美巡演的健身狂欢中吧! 

Reebok Les Mills莱美女子系列  

货号:CE6812 零售价:228元  货号:CE6804 零售价:228元  

货号:CE6699 零售价:268元 货号:CE0871 零售价:428元  

Reebok Les Mills系列于9月在锐步官方网站,锐步天猫旗舰店,锐步京东旗舰店及锐步各大品牌形象店上市发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