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劲速跑鞋为中国跑者护航 陪伴丝绸之路终极挑战

新浪跑步

关注

2017年8月18日,中国敦煌——德国长跑爱好者KaiMarkus(中文名:凯·马库斯·熊)从德国汉堡出发,经过7000多公里的路程,于今日抵达中国甘肃省敦煌市。这意味着丝绸之路12000公里极限长跑挑战正式来到中国,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为Kai和其团队提供所有专业科技运动装备,核心科技QU!KFOAM全程助力Kai的长跑挑战。热情中国跑者已准备就绪,将穿上最新上市并同样搭载了核心科技QU!KFOAM技术的Energizer劲速专业跑鞋陪伴Kai完成终极挑战。

丝绸之路长跑不仅是一个跑步之旅,更是呼应了中国“一带一路”政策。通过丝绸之路的长跑计划,搭建中德文化桥梁,呼吁世界用客观的眼光来看待中国。丝绸之路长跑全程超过12000公里,中国段跑者之路将历时3个多月,以敦煌为起点,途径兰州、西安、恩施等地,最终跑至上海。为了助力Kai以更佳的状态完成12000公里的终极挑战,361°提供全程专业装备护航。在中国段,361°更是邀请了中国专业跑者,穿上最新上市的搭载QU!KFOAM技术的Energizer劲速专业跑鞋与Kai一同踏上征程,完成终极冲刺。在极限长跑挑战中,跑者全情投入,不计得失,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用热爱成就不凡,这也是361°想要传达给广大消费者的态度:有热爱自非凡。

核心科技QU!KFOAM为跑者提供减震、缓冲、和弹跳力,在361°国际线跑鞋产品中得到广泛运用,其优异的表现也得到了海外市场的认可。运用QU!KFOAM科技的Sensation系列一代产品,曾于2015年6月美国《跑者世界》的BestBuy<最佳性价比>称号。而此次推出的Energizer劲速专业跑鞋正是采用了与Sensation1同样的鞋底,这也是361°首款配备国际线鞋底科技QU!KFOAM的国内款跑鞋。Energizer劲速专业跑鞋面向国内市场发售,国内消费者可以实惠的价格体验国际线的优质技术,获得超强性价比的非凡跑步体验。

Energizer劲速专业跑鞋的设计灵感来自雪花飘散的概念,利用一体成形的针织型鞋布,Energizer鞋身柔软又带有透气性,符合人体工学脚掌弯设计,兼顾流行与功能性。不仅能舒适缓震与快速回弹,在运动过程中也将有效节省能量,帮助跑者提升运动表现。为了在跑步时为足部提供更好的支撑,Energizer劲速专业跑鞋的后跟包覆立体人造材及搭载TPU射出后跟杯,保证后跟重点区域足够的稳定性。而位于鞋底中间的中腰足弓平衡片负责保持中腰的安定,和前后龙骨9毫米的落差设计,也为前掌启动时的发力和后掌落地时的缓震提供支持。结合无车缝工艺鞋内服帖网状拉力支撑,实现柔软又包裹的效能提升,让鞋身更加服帖,帮助跑者投入于跑步之中,享受运动带来的纯粹与快乐。

Energizer跑鞋自2017年8月1日起于361°中国门店和电商同步发售。更多信息,请关注361°官方网站www.361sport.com或官方微博www.weibo.com/361spor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