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跑嗨城市rapper嗨翻全场 跑步让他拥有整个城市

新浪跑步

关注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2日,跑嗨城市安踏城市定向挑战赛太原站的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这是一个很freestyle的赛事,比赛全程10公里,没有封闭的道路,沿途在6个点设置了6个互动关卡,趣味性十足。

太原站的比赛,说唱歌手赵宏带来了更多的freestyle,这位rapper人称小老虎,是个十足的运动达人,活动现场,他带来了两首说唱歌曲,燃爆了现场所有的参赛选手。在接受采访时,赵宏表示:“ 我喜欢的运动项目非常多,像跑步、篮球、滑雪、滑板、游泳等,非常多,有意思的我都喜欢。”

近年来,跑步、马拉松运动在国内越来越活,赵宏身边越来越多的朋友都爱上了这项运动,而他平时也养成了用跑步来探索城市的习惯:“我要是到了一个新的城市,没事的时候夜里都要出去跑跑,这也是探索一个城市最直接的方式,我也经常全世界的旅行,到了夜里,路上的行人和车辆都特别少,夜深人静,你会感觉你能够拥有这个城市,用双脚一步步去确认这个城市的模样。我可能很少去参加上马赛事,更多的是享受跑步的那个状态。”

如今,越来越多的艺人开始尝试跑马,歌手许飞甚至已经为按成了六大满贯,跑步为他们的创作带来了一定的灵感,赵宏对此感同身受:“音乐对音乐人来说,是个脑内的兴奋剂,跑步也是一样,跑的久了,大脑就会分泌出一种物质让人感觉更愉快,这种感觉跟你在巨大的音乐声中体会到的快乐是相似的。另外一方面就是说,你去很多有意思的城市跑步,这个城市的自然风光和文化底蕴就会对你造成潜移默化的影响,有时候,灵感就突然而然的到来了。”

(kyri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