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城市定向赛感人一幕 选手DIY参赛服缅怀林肯公园

新浪跑步

关注

知名美国摇滚乐团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Chester Bennington),于美东时间20日上午9时许,被人发现在美国加州洛杉矶的住宅内上吊自尽,终年41岁,这个消息令歌迷震惊,喜欢他们的人都唏嘘不已。

在今天举行的安踏城市定向赛太原站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一位林肯公园的歌迷,他在自己白色的参赛T恤上,用喷墨喷上了“RIP,Chester”的字样,这吸引了记者的目光。

这位小伙是个马拉松爱好者,此前早早就报名参加了这个比赛,周五凌晨的时候因为失眠,刷微博就刷到了查斯特自杀的消息,心情十分的复杂,他说:“林肯公园的歌是许多八零后的挚爱,初中高中以来我一直都听他的歌曲,产生了很大的感情,看到他自杀的消息,感觉很惋惜,也有点伤感,于是就想到用这种方式来缅怀一下他。”

这位小伙在完赛后也转发了新浪跑步发布的微博,翻看他的微博,看到了他在得知查斯特死后留下的感慨:“高中失眠的那些夜晚都是听着你的嘶吼度过,今天失眠听到的是你自杀的消息,我的第一个英文网名就是用的你的名字〜心情很复杂 年轻时候有你们那是完整的青春岁月 现在留一个不完整的LinkinPark陪我不完整的30岁。”

随着马拉松文化在国内的传播,越来越多的人使用马拉松,或者说体育运动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情绪和感情,小伙子的这一举动无疑感动了很多人。

(kyri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