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为训练而生!Reebok Master Of Craft健身系列发布

新浪跑步

关注

Reebok Epic短裤  

“为训练而生”的Reebok Epic短裤,设计灵感来源自抽象图案,在炎炎夏日中“精雕细琢”每一个动作、每一次挥汗:  

■舒适服帖:腰带采用绳扣式设计,方便调节且舒适贴合  

■无拘无束:侧缝开衩设计和分布于胯部四周的弹力面料,让你真正达到运动无拘束。  

■清爽排汗:短裤采用Speedwick速干科技面料,面料纤维上的毛细将带走汗水,保持运动时的干爽舒适。  

Reebok Lux紧身裤  

对于“健身女神”们来说,Reebok Lux紧身裤绝对是人手一件的必备款:  

■紧身裤采用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剪裁,无边缝设计有效防止摩擦。  

■腰带和主体面料相同,而后腰的防磨面料成就训练时的贴合舒适感。  

■紧身裤上铺满了以音流为灵感的波点图案,使其成为健身女神们的训练和时尚首选。  

Reebok Master of Craft健身系列于7月在锐步官方网站,锐步天猫旗舰店,锐步京东旗舰店及锐步各大品牌形象店上市发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