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国马拉松大满贯来袭 携手北马开启新纪元

新浪跑步

关注

7月21日下午14:00,2017北京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中国宴会厅隆重举行。会上,中国马拉松大满贯正式签约北京马拉松,共同开启中国马拉松全新纪元。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王楠女士,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马拉松办公室主任水涛先生、中奥路跑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简先生、北京环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顾问孙立平先生,总经理吴江先生等主要领导及嘉宾出席了这次新闻发布会。

中国马拉松大满贯是由中国田径协会创建的中国最高等级的马拉松系列赛事。旨在整合中国马拉松优秀赛事资源,为中国马拉松树立精品赛事办赛标准,推动中国马拉松赛事国际化、规范化、市场化运作与发展。

同时,中国马拉松大满贯还以马拉松文化传播为己任,将与包括北马在内的各成员赛事密切配合、共同努力,为参与马拉松运动的专业选手和大众跑者提供更加优质的赛事服务体验,为赛事运营方,媒体和赞助商等搭建更高水平的交流平台。

北京马拉松一直以其独有的品牌影响力,舒适的参赛体验在中国跑友圈中享有盛誉,素有“国马”之称,是众多路跑赛事的榜样和标杆。2017年是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的启动元年,北京马拉松正式成为中国马拉松大满贯首家成员赛事,并将以东道主身份开启第一赛季征程,这也标志着中国马拉松赛事运营将从量的增长逐渐向质的提高进行转变。

签约仪式上,北京马拉松组委会代表王简先生与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组委会代表吴江先生共同上台,将具有“兵合一处,合力共进”寓意的“兵符”合二为一,期待双方合力打造一个更加精彩的2017北京马拉松,携手开启中国马拉松的全新纪元。

2017-2018赛季,中国大满贯将建立全新的会员服务体系,为跑者提供超过200万元的大满贯奖金回馈,助力中国籍跑者成长与发展,在中国大满贯成员赛事中创造更好的竞技成绩。同时逐步丰富会员活动形式,为跑者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和成员赛事参赛机会,成为引领中国马拉松赛事向更高质量发展的风向标和核心驱动力。

中国马拉松大满贯将于8月中旬,与全体成员赛事共同召开中国马拉松大满贯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相关赛事信息及内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