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终于等到你!2017北马9月17开赛7月22报名开启

新浪跑步

关注

千呼万唤始出来!!!

北马组委会今日在国贸大酒店召开2017北京马拉松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今年的起跑时间为:9月17日赛事报名,将于7月22日15:00开启,历时5天!值得一提的是,北马的冠名赞助商变为了华夏幸福。

选手可通过北马官方网站或下载北马官方指定APP-马拉马拉进行报名。

报名门槛:

报名选手必须在2015年1月1日至2017年7月20日期间在6个小时内完成过全程马拉松。

或在2016年1月1日至2107年7月20日期间在3个小时内完成过半程马拉松。

此外,由肯德基冠名的亲子跑活动将于8月中旬启动报名!

双料大满贯:

2017-2018赛季是亚洲马拉松大满贯的首个赛季,共四站。今年的北京马拉松将成为第一站,随后相继抵达贝鲁特马拉松和首尔马拉松,再回到2018北京马拉松结束整个赛季。积分榜亚洲籍男、女前三名将获得50万美元奖金。

2017年同样是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的元年,北京马拉松也成为其中正式一员,这样一来,北马成为了国内唯一一个双料大满贯赛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