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魔都最“污”跑步障碍赛落幕 25个关卡让你释放激情

新浪跑步

关注

7月15日,在魔都上海滴水湖上演了一场被称为消暑刺激与最“污”的陆地跑步障碍赛。这场名为2017“我敢”泥泞跑全国巡回赛的特别赛事,吸引了超过5000名泥泞跑的爱好者前来参与,其中更有多家媒体跑团以及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50多个跑团,酷暑中在疯狂的泥泞赛道里驰骋狂欢。 

泥泞跑的英文名称为“Mud Run”,其创作灵感来源于特种部队的强化训练项目,士兵们需要在泥泞的场地里,通过多个难以度过和逾越的障碍,后来衍化成如今的泥泞跑,同时泥泞跑在国内经过了两年的赛事打磨之后,已经得到了良好的发展,也成功吸引了成千上万的人前来参赛。 

本次的比赛由北京史克浪体育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并有多个品牌赞助,其中包括保养关节的明星品牌“Move Free”倾情助力,Move Free是来自美国的骨关节健康护理品牌,可以深层修护软骨,改善关节不适问题。其母品牌Schiff拥有超过80年的历史,通过全面的营养补充产品,滋养和改善生命健康。 

赛事现场,Move Free派出了美国队长和神奇女侠,与参赛选手一起,在这个特别的狂欢赛事里尽情释放激情。 

在此次上海站比赛中,设置了精英赛、挑战赛以及亲子赛三个不同类型的组别,赛道上设置了颤抖吧勇士、勇攀珠峰、飞跃泥潭、勇闯天门等多达25个关卡,难关虽多,但是关卡之间的设置安排却十分合理,让赛道障碍搭配组合成紧凑感、趣味感和激烈程度十足的比赛流程。 

当中除了物理难度之外,甚至附加了元素伤害这类新颖的模式,让参赛选手桑田感叹:感觉像是在一个大型网络游戏中,参与了一次前所未有的真人闯关游戏。 

在长达一个多小时比赛里,泥泞跑的粉丝们把自身的极限意志力和优异的身体素质都呈现在赛场之上,纷纷成功闯过了诸多困难的关卡,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组游培泉以39分28秒拿下今年泥泞跑上海站桂冠,曹朋飞与周其详以39分28.5秒和45分的成绩分获二三名,女子组冠军则由张雪情获得,她的最终成绩为53分48秒,顾怡雯与李妹则以56分10秒和1小时0分28秒的成绩排名二三位。 

目前而言,普通的跑步赛事很难吸引群众前来参与锻炼,就如泥泞跑主办方史克浪体育董事长兼创始人黄斯沉所表示的:“上海是中国最发达城市之一,只有最出色的赛事才能吸引挑剔的魔都玩家。”其中,也只有出色的赛事,才能引导和吸引我们进一步注重运动健康发展。 

泥泞跑的诞生,就是其中一种优秀而新颖的运动模式,搭配Move Free对骨关节的保护,让更多运动爱好者在享受比赛的同时有了保护关节的意识。相信泥泞跑在今后的发展中,会受到越来越多玩家的青睐,定制出更加完美的赛事流程,同时也让人类的运动模式,从此新增“趣味”和“安全”的标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