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悦跑圈携手BOSE打造音乐线上马 助力跑者释放夏日躁动

新浪跑步

关注

跑步已经成为十分普及的运动健身方式,很多人觉得跑步太枯燥,一个人跑步没有动力,音乐在这个时候就能发挥出它奇妙的作用。近日,悦跑圈联合BOSE打造一场音乐线上半程马拉松,旨在用音乐和跑步,助力跑者释放夏天的躁动!

7月24日,悦跑圈BOSE音乐线上半程马拉松报名通道即将开启,本次线上马拉松分为5公里、10公里、半程马拉松三个项目,至8月9日登陆悦跑圈APP报名即可。8月13日,跑友不限地点、不限时间,使用‘悦跑圈’APP单次跑步完成所报里程,即可点亮BOSE音乐半程线上马拉松勋章。

此次线上马拉松的奖牌着实吸精,吸引了众多文艺跑者的目光。完赛奖牌名曰:“听见时光”,用黑胶唱片为原型、精工锌合金材质打造而成。这面奖牌,承载了音乐的两段时光,见证每一串要造访耳朵的音符。

除此之外,为配合音乐线上马拉松的律动感,悦跑圈推出“悦跑悦摇滚”赛事纪念速干T恤,“悦跑悦嘻哈”鼠标垫、“悦跑悦流行”反光运动腰包等周边纪念品,助力跑者体验奔跑的乐趣。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悦跑圈携手BOSE打造音乐线上半程马拉松,不仅点燃了跑友们夏日奔跑的激情,还为跑友们提供福利,即日起至8月21日可获得BOSE无线耳机优惠券,燃爆你的听觉世界。

让我们带上音乐去跑步,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远离这世界的纷扰。登陆悦跑圈APP报名悦跑圈BOSE音乐线上半程马拉松,用音乐增添跑步乐趣,尽情释放夏日奔跑激情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