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强度大运动量训练终极装备 K-PROPRIUM即将面世

新浪跑步

关注

运动压缩领导品牌SKINS推出全新K-PROPRIUM系列男女式压缩运动长裤,再一次提升高性能运动服的标准。

即将登陆中国的SKINS K-PROPRIUM将动态梯度压缩技术与本体感受能量带(Proprioceptive Power Bands)相结合,通过增强人的本体感受,更好的抵御疲劳,减少伤病风险,提升表现。

从没听说过本体感受?现在就来快速了解一下。本体感受是对运动和空间意识的不自觉的感受。它是身体感知关节运动和关节位置的能力,让你不用看也知道你的肢体处于空间的什么位置。这种内在的感觉不但在站立、行走等日常活动非常重要,在需要更大动作幅度和精确的肢体协调的体育运动中,本体感受更加关键。当你长时间运动之后,身体持续进行高强度表现的能力会随着肌肉的疲劳而下降。控制有效正常活动的关节支撑力会降低,这可能导致动作变形和伤病风险提升。

采用SKINS动态梯度压缩技术的K-Proprium压缩长裤有助于通过提升运动肌肉供氧量、加速身体废物排放,提升运动表现。然而并不仅仅如此。加入了我们独特的、与运动捆绑效果类似的本体感受力量带(PPBs),SKINS K-Prorium压缩长裤能刺激本体感受,将压缩装备的功效进一步提升。战略性放置的本体感受力量带内置于压缩长裤中,包裹住身体主要的动力源——跑、跳、旋转时使用最多的下肢肌肉群——给它们提供长期高效运动控制所需的支撑。这有助于延缓疲劳速度,让你在更高的强度下更久地维持运动状态。此外,符合人体工学的腰带将为你后背下方提供更多稳定性和核心支撑。

基于3D身体扫描数据的精确合体最大化压缩效果,360度反光品牌标识增强低光环境下的可见性。同时采用5种技术面料,50+紫外线防护,湿度管理效应和ADAPTIVE自适应温控技术,SKINS K-PROPRIUM压缩长裤是一款实用、耐用且舒适的运动装备,是渴望将运动表现提升至更高水平的男女运动员的绝佳选择。

SKINS产品开发经理Pär Westerlind表示:“SKINS的宗旨就是带来赛场内外的变革。这是我们的动力,促使我们不断创新,推出最佳性能的产品帮助运动员拿出最佳表现。K-Proprium是我们发展的新台阶,为耐力运动员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特殊效果和体验。”

将压缩功效和增强本体感受相结合,K-PROPRIUM是高强度、大运动量耐力训练的终极装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