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闯过梅雨季刷爆黄金海岸 用健康奔跑释放生活激情

新浪跑步

关注

记者 莫利卡

阴雨连绵的梅雨季终结,杭州正式入伏,对百马勇士而言,高温挑战才刚开始,第三届可口可乐·百日百马进入白热化阶段!自5月6日开跑,截至7月18日上午,已有73位企业家、高管先后参与接力,每人领跑1个半马,向“世界上间跨度最长的半程马拉松接力跑”纪录发起冲击。

过去的一个月里,杭州经常遭遇暴雨天气,无形中增加了百马接力的难度。为了预防雨天跑感冒,活动主办方工作人员每天都会为跑者煮姜汤。

第58棒,杭州易赛阁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乐艳玲和浙大户外的跑友们将百日百马传递到了大洋彼岸,在澳洲的黄金海岸完成了接力。第64棒,南方中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金浩带领职工、跑友参与接力;第65棒,东站枢纽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孙荣俊参与接力,他说:“跑步不是为了战胜别人,而是为了战胜自己。无论快慢,都是一种坚持和修行。”第66棒,下城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任雁鸣来了,他不仅自己坚持跑步一年有余,还组建了跑团,带动身边的人参与这项健康的运动方式,他感言:跑步可以教会人不轻言放弃;第71棒,浙江浙创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良宏领首钱江房产的绿色跑团参与接力,跑步和工作一样都是团队建设,在公司内部,他们就经常通过跑步来锻炼身体,释放压力……

第三届可口可乐·百日百马接力还有1个月时间,让我们为释放自我、挑战极限的百马勇士们加油、鼓劲!

主办单位:

浙江大学校友企业家同学户外协会、都市快报

特约主办:浙江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快房传媒、浙江午马体育文化策划有限公司

指定房产:钱江房产、浙商创投中心

指定运动装备:迪卡侬(杭州)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指定商场:杭州解百购物广场

指定康复团队:杭州艾波玛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见证机构:世界纪录协会

全程安保:上城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