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Reebok全新Summer Fitness系列 炎炎夏日炼出个性

新浪跑步

关注

谁说健身装备都着实无趣平庸?Reebok表示绝对不服!这个夏季,让我们一起玩转健身训练,超强自我释放个性——Reebok全新Summer Fitness个性健身系列酷炫登场,T恤和短裤搭配别具创意的图案和口号,彰显活力个性的健身态度。锐步品牌代言人袁姗姗也亲自上阵演绎Summer Fitness个性健身系列,这个夏日让我们一起,炼出个性至我,尽情挥洒汗水!

多彩几何图案重叠配以个性健身宣言,跟袁姗姗一起炼出个性至我

Reebok Summer Fitness个性健身系列不仅助你在夏日尽情释放激情,还是出街搭配的好选择:T恤以简约百搭的黑、白、灰、蓝作为底色,配上酷炫醒目的Reebok Logo或个性健身宣言,彰显与众不同的健身态度。

Reebok全新Summer Fitness个性健身系列于7月在锐步官方网站,锐步天猫旗舰店,锐步京东旗舰店及锐步各大品牌形象店上市发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