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HOKA ONE ONE携手“野性祁连” 揭开秋冬挑战序幕

新浪综合

关注

[2017年7月, 上海]美国高端跑鞋品牌HOKA ONE ONE®(Deckers品牌旗下品牌NYSE:DECK)于2017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后,凭借极佳缓震和超轻中底技术,以其专业性迅速成为众多铁人三项、越野跑等赛事运动员以及跑步爱好者们心中的首选装备。今夏,HOKA ONE ONE携手“野性祁连”2017中国祁连山越野跑,誓为国内外跑者提供顶尖装备支持与绝佳运动体验,为选手们征服野性自然、冲刺个人极限,尽其一臂之力。于2017年7月正式对外发售的HOKA ONE ONE秋冬新款,以顶尖科技,对其Speedgoat、Clifton 等经典鞋款升级换代,拉开秋冬赛季序幕,为所有跑者全方位提升跑步成绩、挑战自我极限提供更强装备,如虎添翼,Time To Fly!

“野性祁连”是中国目前赛道技术地形综合难度等较高的100公里越野跑赛事,这项赛事的发展标志着中国越野跑正在逐渐走向国际。作为专业的高端跑鞋品牌,HOKA ONE ONE积极推动着这一项高质量越野跑比赛。“野性祁连”开拓无畏精神与HOKA ONE ONE不谋而合。此次参与2017“野性祁连”是HOKA ONE ONE支持中国越野跑运动发展的第一步,其后将陆续携手国内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打造更多中国越野跑盛事,从此开始,揭开中国山林越野挑战序幕!

HOKA ONE ONE由两位专业越野跑跑者让-吕克·蒂阿尔德(Jean-Luc Diard)和尼科·梅尔莫德(Nico Mermoud)于2009年联合创办,可以说在创立之初血液里面就流淌着越野跑的基因。其后在经过多年技术研发与产品结构完善后进入中国,受到了中国众多跑者的热烈欢迎。此次品牌2017秋冬新款中,主打款Speedgoat 2采用全新鞋楦,以HOKA ONE ONE三大核心技术为基础,进行大胆的革新设计,完善了这款跑鞋的舒适度、稳定性与耐久性,专为攻克各种类型的技术赛道而设计。以新鞋楦为基础,加宽的中底和宽鞋头,尤其为亚洲跑者提供更加舒适的脚感和稳定性。选用更高品质的注塑CMEVA材料,使中底更轻,减震缓冲性能得到加强。Vibram ®大底更深的坚实外耳,应对各种崎岖复杂的地面,都保持超强悍的抓地力和耐磨性。柔软的鞋面则增强了穿着舒适度。对比Speedgoat 1,升级换代过后的Speedgoat 2更是一双迅疾、结实的越野必备跑鞋。同为专攻越野跑的鞋款Mafata Speed 2与Challenger ATR 3,于2017秋冬亦推出全新配色,完美补充其系列的多样性。

而专业公路跑鞋方面,主打鞋款Clifton 4穿着轻盈,减震效果极佳。HOKA ONE ONE的三大核心技术在Clifton 4上体现得一览无遗。独特的几何结构中底结合完美嵌入式鞋床,在运动过程中,跑者始终可以感受到HOKA ONE ONE 全方位的包裹感。因鞋底采用了可帮助足尖推进力的平衡滚动科技,在步幅一致性和运动安全的同时,帮助跑者在跑步时保持稳定性和舒适感,带来完美运动体验。选用更先进的发泡技术,保证了Clifton 4 在整个使用周期中都保持持久的缓冲减震性能。 根据跑者跑姿和实际磨损情况而重新布局的橡胶外底,使得新款的使用寿命更长久。鞋面的发泡印花令人相信在赛场上它的速度不容小觑。更令人耳目一新的是 Clifton 4的配色,更多大胆鲜明的色彩,令这个秋冬赛场不再沉闷。总而言之,Clifton4将比以往更平稳流畅、奔跑自如。这既是让人为之振奋的进化变革,亦承袭了Clifton系列的独特优势,是作为公路跑鞋不可缺少的一款完美鞋款!

相信此次2017秋冬系列新款,将受到更多的亚洲运动员和跑者的青睐,为跑者提供全方位的保护。这种前所未有的顺畅跑步体验,为所有跑者跑得更远、更久、更快提供强大的支持。HOKA ONE ONE 和你一起跑出全新自我,燃爆整个秋冬!穿上HOKA ONE ONE 的那一刻,你的双脚已经跃跃欲试,Time To F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