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Reebok ZOKU RUNNER Ultraknit 闪耀不分昼夜

新浪跑步

关注

借着5月ZOKU进“技”的袜套鞋在圈内引发的“轩然大波”还未平息之势,Reebok用独特的灵感与无与伦比的创造力,打造全新鞋款Reebok ZOKU RUNNER ULTRAKNIT,特殊DAY GLOW荧光面料与3M反光材质,引发一场不分昼夜的潮流风暴。ZOKU Night & Days外形汲取30多年来Classic经典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款式设计,融合Reebok DNA的元素,加入吸睛的荧光色彩,经典与前卫色彩的碰撞,下一个火爆街头的街拍必备款已经蓄势待发!

此番,Reebok ZOKU RUNNER Ultraknit系列为我们带来的惊喜便是,荧光色彩能在白昼出挑,而3M反光涂层则让穿上它的你在暗处与黑夜中闪耀。不仅如此,也在性能上提供诸多惊喜:

§ 全新针织面料科技Ultraknit,应用数码编织技术,延伸至后跟的塑胶材质和皮革支架进行鞋面加固,不仅带来无与伦比的贴合舒适感,更让整个鞋型看起来更加时尚。

§ 中底与大底设计上汲取经典款式CL LEATHER,材质使用更轻量的DMX轻量化中底,柔软的记忆鞋垫进一步提升穿着舒适性。

§ 全新的荧光黄、荧光粉、黑色三种百搭配色配上ZOKU的先锋外形,不分昼夜就是要耀眼。

前所未有的前卫造型蕴含着深厚的潮流底蕴,加上极具冲击的视觉体验与穿着性能,新的ZOKU风暴又将再次来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