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Reebok InstaPump Fury Ultraknit 传奇进化中

新浪跑步

关注

Reebok InstaPump Fury诞生于1994年,对世人来说都是一个惊喜,当初只为创造出一双更好的篮球鞋来带给选手在支撑与保护上从未体验过的感受,在这样的时空背景下,四位设计师将Instapump技术与Hexalite蜂巢结构缓震中底合二为一,Pump Fury就此诞生。前卫线条与省去鞋带的便利性在当时都是创举,才使得它自始至终看起来都像是来自未来的产品,每年都有品牌相继与Pump Fury推出合作限量版。

作为Reebok众多鞋款的灵魂,InstaPump Fury OG仍在发生革新,传奇鞋款正在进化中。众所周知,袜套鞋近年来在时尚圈的潮流地位,Reebok也首次为Pump Fury鞋款注入UltraKnit编织科技面料,第一双Pump Fury袜套鞋就此诞生!

UltraKnit编织科技面料令鞋身包裹性更佳,大幅减轻鞋身重量;中帮设计增加稳固性,为双足提供更多支撑;Pump P50 外部技术,凉爽、舒适;Hexalite 缓冲垫设计,兼备舒适性和优越性能;外底采用高耐磨橡胶增强耐用度。经典传奇鞋款“进化”袜套鞋InstaPump Fury Ultraknit即将来袭,准备好体验经典鞋款席卷而来的新风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