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Reebok Print Smooth跑鞋黑白席卷 即刻起跑!

新浪跑步

关注

拥有透气、缓震、灵活三管齐下特性的Reebok Print Smooth跑鞋,在三维足印科技大底的强力“加持”下,一经亮相就赢得无数“点赞”,无论是日常训练抑或短距离奔跑都能轻松满足你的需要。这个夏季,Reebok Print Smooth跑鞋以全新姿态亮相,黑白升级风暴席卷,让你随时随地即刻开跑!

能够兼顾跑步与训练的Reebok Print Smooth跑鞋拥有各种“黑科技”加持:

•三维足印科技大底:利用数字动态足底压力测试,大量收集跑者跑步时足部受力的数据进行分析整合,再利用3D打印技术针对缓震的不同需求,制成跑鞋大底。在轻量的同时,为每一步都提供极为精准的缓冲效果。

• 外底独立节点与弯曲凹槽设计:使得鞋底能够自如活动,成就自然灵动的步伐。

•UltraKnit针织鞋面:进一步减轻了重量,同时赋予跑鞋流线外形,颜值与性能齐备。

此次Reebok Print Smooth跑鞋在配色方面制造出更多惊喜:黑白配色强势席卷,女鞋则采用蓝灰色系清新净爽,消解夏日酷暑。灵活易搭的配色,再加上平缓流畅的脚感,助你在炎炎夏日轻量开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