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Reebok ZOKU RUNNER ISM 走酷日夜街头视线

新浪跑步

关注

创造经典的Reebok Classic向来是一位走在趋势前列的“弄潮儿”——自今年Reebok全新的袜套鞋款ZOKU Runner震撼登陆以来,潮鞋圈风云,这款传承经典与未来创新的最佳“代言人”迅速成为火爆街头的街拍必备款。今夏,Reebok以更适合夏日穿着的透气轻便的特性,打造全新鞋款Reebok ZOKU RUNNER ISM,荧光色系与3M反光材质,引发出强烈的色彩碰撞,不分昼夜都要潮爆街头。

对于潮人中的技术派来说,Reebok ZOKU Runner在中底和大底的设计上汲取经典款式Reebok Classic Leather,材质上则使用DMX中底,柔软的技艺鞋垫进一步提升穿着的舒适性。而且作为最早使用生胶外底的品牌,锐步又将生胶外底融入两款鞋的设计中,材质的多元,视觉的冲击不仅增添了年代感,更增强了鞋款的摩擦性,是ZOKU向经典致敬的又一新作。

此番,Reebok ZOKU RUNNER ISM 系列更是用色彩的碰撞带来新的惊喜,带有独特科技的“DAY GLO”荧光面料不仅能在白昼中出挑,更能在黑暗处闪耀,成为街头视线的焦点。ZOKU RUNNER ISM汲取自30多年来Classic经典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款式设计,融合Reebok DNA的元素,加入吸睛的荧光色彩,经典与前所未有的前卫造型蕴含着深厚的潮流底蕴,加上极具冲击的视觉体验与穿着性能,新的ZOKU风暴又将再次来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