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Reebok Pump Supreme Ultraknit一眼足以入魂

新浪综合

关注

相信关注Sneaker的潮人们最近都频繁被一双鞋给刷屏了,不少明星、Icon以及街头达人都纷纷上脚。这双街头新宠名叫Reebok Pump Supreme,它生来不凡,一面世就与潮牌Vetements推出限量联名款,在时尚圈刮起不小风波。

随后推出的 EngineJaqtape Hoodie三种鞋款,以及各种配色,更是圈粉余文乐、Adrianne HO和陈伟霆。那么Reebok Pump Supreme 到底蕴藏着怎样的潮流魅力与“黑科技”,能吸引这么多人呢?

随着Pump Supreme在潮鞋圈的颇高人气,6月,Reebok将问世过的10双不同配色Pump Supreme进行了Bringback,重新回归店铺更掀起了一股抢购的风潮。

最新一季的Pump Supreme将在7月带来Pump Supreme Ultraknit 全白的重磅明星款,邀你感受酷感与极简的交织。全碳板中底在保持稳定性和支撑度的基础上兼具轻盈和缓震,加入巧妙橡胶底设计,摩擦出复古意味;Fit Sleeve设计更贴合双脚,特殊的Ultraknit针织技术柔软贴合,通风透气,勾勒出夏日清爽,只一眼就让你入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