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荣耀体脂秤测评:关心的不只是重量

新浪跑步

关注

随着体脂秤的出现,我们对于身体的秘密知道的更多了,那一项项的精准的数据与贴心的提示,都提高了我们运动锻炼的效率。6月初,荣耀发布了首款智能体脂秤——荣耀体脂秤,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它的神秘面纱。

高颜值

首先,在包装上,盒子正面印有“荣耀体脂秤”的字样,值得注意的是,在名字前面还有添加的蓝牙标识,这也是在提醒用户,体脂秤需要与手机搭配。包装盒的背面是体脂秤的一些相关信息。

打卡包装白色的体脂秤就出现在笔者眼前。体脂秤主体是由白色的钢化玻璃制成的,清新爽朗,简单大方,甚至觉得如玉石一般。细节方面,体脂秤中间有金属磨砂质感的荣耀英文LOGO作为点缀,四周边角的玻璃进行了高精度CNC打磨抛光,非常的圆滑细腻,完全不会伤到人。

再来看看体脂秤的背面,背面整个是白色磨砂的设计,中间是电池仓,装上附送的4个7号电池就可以开机,值得注意的是在电池仓下面有三个小孔,装上电池后会发出蜂鸣声,这表示开机。

值得注意的是,体脂秤的四个角的秤脚设计很贴心,这不仅防止打滑,更重要的是称脚可以随着地面进行一定角度的倾斜。这样即使是地面不平,也不用担心倾斜造成的测量误差。

实体操作

首先,新的体脂秤的表面会有个称重时双脚摆放的正确图示,而这个提示是需要撕下来的,因为体脂秤的数字是“隐身”的LED灯,所以在没有使用的时候,整个称就是一个表面光滑,白色如镜子一般的装饰品。在使用体脂秤之前,需要在手机上安装“荣耀体脂秤”APP,这样全面的数据报告就可以在手机上使用。安装完APP,只要按照相关步骤走,很容易就能绑定成功。

绑定之后,需要创建用户,根据提示,输入自己的姓名、性别、年龄、身高、体重等等。同时还可以加入自己的好友或者家庭成员,最多支持10成员的数据。这样不仅可以自己得到数据,家人也能一起共享身体的秘密。

根据提示,笔者上称几秒之后,APP中最先显示的是我的体重,身体得分,以及身体年龄这几项数据,同时在数据的下面送上对我们日常生活需要注意的事项。比如每天11点到12点间应该准备休息,也许是心理作用吧,笔者对于者提示确实感到感到神奇,因为最近一段时间笔者真的是12点或者12点之后才休息的。

荣耀体脂秤能获得共计11项的人体数据,如BMI、体重、脂肪率、水分率、基础代谢率、蛋白质、身体年龄等。在测试完之后,点击每一项,就会有相应的数值分析出来。比如,笔者的骨盐量偏高,其他数值均正常,也可以小小的骄傲一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