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PUMA IGNITE NETFIT 震撼来袭

新浪跑步

关注

最新IGNITE NETFIT鞋款在鞋面运用了PUMA全新的NETFIT技术,以全方位的定制化绑带系统和个性化的绑带选择,为跑者提供稳定而舒适的跑步支持。鞋面更结合了PUMA独有的“evoKnit”针织面料打造袜套鞋帮,在进一步实现舒适度的同时,演绎时尚外观。鞋跟处的TPU Heel Clip贴片提升了支撑效果和足跟处的稳定性。最后,色彩丰富的鞋带选择,让跑者可以更加自由的张扬个性,进一步展现NETFIT家族的定制化理念。

IGNITE NETFIT 中底采用 PUMA 王牌缓震材料IGNITE泡棉,搭配全新的锯齿型设计,为跑者提供优越的能量反馈与舒适感,并与 Molded EVA 袜型内里结合在一起,让跑出的每一步都有最佳的舒适度。鞋底为跑者提供完美的平台,让跨出的每一步都充满自信,PUMA EverTrack 外层鞋底橡胶为你的脚从脚趾到脚跟提供持久度与收缩力,还采用弹性沟槽在脚趾离地时产生最佳的弹性。此外,这款鞋还加了一条重新设计过的,从脚跟延伸到脚趾、能模拟跑者自然步态的转换线,尽可能创造出最流畅的步伐。

IGNITE NETFIT 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的舒适穿着体验,让跑者有机会将鞋子调整到最合脚的舒适度与最喜爱的造型。PUMA的产品研发团队目前设计了五款不同的绑带示范以供参考,而实际上,NETFIT的绑带方法还有无限可能。这五款绑带示范包括:标准绑带法,正常足弓的稳固系法;宽足绑带法,为“宽足”释放更多空间;窄足绑带法,为“窄”脚跑者而生;稳固绑带法,需要更多足弓支撑跑者的福音;足跟支撑绑带法,享受足跟与跑鞋的紧密贴合感。

(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