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遇见未见的自己 安踏签约张俪发布全新女子品牌主张

新浪跑步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5日,安踏宣布正式与气质女神张俪签约,并联合推出全新女子品牌主张“遇见未见的自己”。本次签约推出新主张也是安踏瞄准“她经济”,发力女子市场的重要标志。

遇见未见的自己安踏聚焦都市女性生活

本次女子品类的推广安踏打破以往运动品牌聚焦运动本身的传统推广手法,从代言人到主张及后续的营销活动都聚焦新都市女性的生活,而运动只是融入在生活中的一部分,试图在情感层面达成品牌和消费者的共鸣。

“遇见未见的自己”旨在鼓励都市女性打破偏见和固化认知,成为自己生活的导演,活出一个丰富自由、无限可能的生活。而代言明星张俪正是这种混搭人生的代表,从印象中传统女性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从她身上看到的不是口号,而更多的是无限可能性,和将梦想照进现实的践行。那些说走就走的旅行,随性中不失认真的计划。努力修炼设计这门爱好,并坚持把它经营成新的专业方向;利落的短发也让她多了一份率性,热爱运动,酷爱骑行的她身上有着满满的热血与能量。

本次安踏“遇见未见的自己”与以往其他运动品牌的主张截然不同。面对不断升级的消费环境,消费者对于运动品牌和运动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安踏通过捕捉女性更加独立、自主、追求更高层面的美好这样的改变,落脚在女性通过运动获得更好的身体状态以及心理状态从而拥有与这个时代所相融合的生活工作状态。将运动融入在生活中,更加注重运动之于女性生活的催化融合作用,而不是孤立的盯在运动本身的过程之中。

除了与张俪牵手合作,安踏还邀请旗下代言人中国体坛第一美女张豆豆、蹦床女王何雯娜等人在火辣健身社区上推出一系列女子健身视频;还将联合优秀设计团队提升产品的时尚设计。“品牌聚焦女性生活情感、产品时尚化、活动体验生活化、传播互联网社群化”,这将成为安踏女子推广的四大核心。

瞄准“她经济” 安踏发力女子市场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中国大众运动市场加速扩张。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性加入到运动健身的行列,女性消费群体成为中国运动产品市场不容忽视的潜在用户,女子运动产品细分市场已经显现出了巨大的增长空间。安踏女子一系列的品牌更新动作,正是对于女子市场的重新考量与布局。

随着篮球、足球等传统运动装备增长进入平缓期,男子运动市场经过长期的开发接近饱和。而事实上,对比男子运动,女子在运动服饰装备的款式种类上需求量反而更大,女子运动健身市场是体育用品消费市场中的潜力区。安踏女子签约张俪推出全新品牌主张,从品牌、产品、活动、传播等角度全面布局女子市场,正是源于安踏对当下女子运动市场潜力的看好。

另一层面,与男性相比,一般女性对运动用品的材料、款式有独特的要求。品牌的形象、产品设计、产品品质等因素都成为影响购买的决定性因素。很大一部分女性消费者希望运动用品既能拥有功能性在各类健身运动场合使用,也能在设计和外观层面满足日常生活休闲穿着。针对这样的需求,安踏推出的全新女子品牌主张更聚焦于女性生活,希望将运动真正融入女性生活。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力,对于女性的运动产品和服务将进一步细化,安踏也已经做好了全方位的准备,全面对接女性运动生活需求,积极布局中产女性运动市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