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美国VOTO健步运动鞋入驻澳大利亚运动卖场

新浪综合

关注

近日,美国知名的健步运动鞋品牌VOTO与澳大利亚运动鞋类商品零售巨头The Athlete’s Foot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由The Athlete’s Foot公司负责美国VOTO健步运动鞋在澳大利亚本土市场的推广和销售,并邀请澳大利亚多位艺人明星、职业运动员和Sneaker达人站台捧场。

The Athlete’s Foot Store是澳大利亚著名的运动鞋类商品零售商,已经在堪培拉、墨尔本、悉尼、阿德莱德、布里斯班等城市开设了近百家门店,并运营其网络零售渠道,全面售卖Nike、Adidas等知名运动品牌,在澳大利亚广受职业运动员和运动爱好者的欢迎。VOTO是美国健步运动鞋全球领军品牌,已经在美洲和欧洲等二十几个国家开展销售,其旗下拥有WLAK PLUS、RUN UP、NEW AIR、DREAM HIGHT四大系列运动鞋类产品,年销售额数亿美元。此次VOTO与零售巨头The Athlete’s Foot Store达成合作,是VOTO官方进军澳洲市场的第一站,标志着又一个国际运动鞋类大牌看好市场增长迅速的澳洲运动鞋类市场。

据澳大利亚当地媒体报道,VOTO全球市场事业总监Sanchez带领公司高层抵达悉尼参加了双方的合作发布会,并公开参观了悉尼的The Athlete’s Foot Store门店。随着澳大利亚市场的成功布局,VOTO全面进军澳洲市场已经势在必行。

加载中...